《爱情不NG》发布会阿娇余少群擦出火花

2012年11月30日12:0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主创们做出近日火爆的“走你”姿势。 主创们做出近日火爆的“走你”姿势。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吉媛媛发自北京 由朱时茂[微博]执导,信、李小冉[微博]、钟欣桐(阿娇[微博])、余少群[微博]主演的电影《爱情不NG》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朱时茂力图撮合余少群和戏里的搭档阿娇弄假成真“在一起”,令两人好不尴尬。而为了给电影造势,主创们更在朱导的带领下,动作配合口号,高喊:“NGStyle!走你!”另外片方现场公布,电影将于2013年2月10日(正月初一)上映。   

  在《爱情不NG》里,信饰演获奖无数的影帝,和李小冉饰演的女导演擦出爱的火花;阿娇饰演的人气女星则与余少群饰演的“龙套演员”互生爱意。余少群和阿娇在拍摄《梅兰芳》时认识,两人交情甚好。在发布会上,当余少群被问到“如果阿娇没有男朋友,你是否会追她时”,阿娇立刻称自己单身,男方把握机会问:“那我可以追你吗?”直白问题让女方顿感尴尬,“那么没有诚意,还是算了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