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微博证实黄奕已生产:恭喜当妈妈

2013年01月20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与李冰冰卖萌合影 黄奕与李冰冰卖萌合影
黄奕与另一半恩爱写真 黄奕与另一半恩爱写真
黄奕老公秀二人恩爱合影 黄奕老公秀二人恩爱合影
黄奕在美国挺大肚逛童装店 黄奕在美国挺大肚逛童装店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消息,有网友曝料,黄奕[微博]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在洛杉矶医院生女。新浪娱乐早前连线黄奕工作人员邱小姐,对方表示,这是黄奕的私事,不清楚具体情况。而今天下午18时左右,黄奕好友李冰冰[微博]在微博上恭喜黄奕当妈,证实了其已生产的消息。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黄奕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在洛杉矶产下一女。该网友称目击黄奕19日进入洛杉矶某医院的产房,并产下一女。新浪娱乐得知消息后随即连线黄奕的工作人员邱小姐,对方表示这是黄奕的私事,“不清楚具体情况,希望能给她和家人一些空间。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大家给予祝福。”

  北京时间今日下午18时左右,黄奕好友李冰冰则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黄奕的卖萌合影,并写道:“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一大早醒来,你就成麻麻啦!亲爱的恭喜你,好棒啊!咋突然好感动的啊,好想拥抱你!爱你宝贝儿!@黄奕。”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也证实了黄奕已生产的消息。而网友们听闻该消息得到确认后也第一时间对这位新妈妈送上祝福:“原来消息是真的!恭喜黄奕!”

  据悉,黄奕的另一半黄毅清与黄奕同为上海人,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男方于2012年11月26日在微博上公开两人关系。(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