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NG》在京发布 余少群阿娇戏里绝配

2012年11月30日14:24  金羊网-新快报
阿娇余少群戏里绝配 阿娇余少群戏里绝配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爱情喜剧电影《爱情不NG》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朱时茂[微博]携主演信、李小冉[微博]、阿娇[微博]、余少群[微博]亮相解密爱情戏码。阿娇遭遇余少群现场表白,不过阿娇当场拒绝称“还是不要了”。

  《爱情不NG》讲述两对“欢喜冤家”的情感纠葛,信饰演的郑直是风头正劲的影帝,与李小冉饰演的新晋女导演发生感情,饰演“群演”的余少群认定饰演人气女星的阿娇是自己年少情人而勇敢表白。阿娇笑称自己和余少群早在五年前合作《梅兰芳》时就已经相识,“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他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我们演情侣不会感到奇怪,而且我们还将是非常不一般的情侣”。

  前段时间余少群上《我们约会吧》相亲,阿娇也专门帮忙录制了VCR,“我一直纳闷他那么帅为什么还要去相亲”,现场余少群用四川话向阿娇表白,“阿娇,我认识你很长时间,你是一个特漂亮、温柔、仗义的女孩”。主持人撮合同为单身的两人时,阿娇很不好意思地说“还是不要了”,她认为余少群应该喜欢温柔、能懂他的女孩子。

  朱时茂谈到阿娇时表示起初对她有特别复杂的印象,接触下来发现她是特别单纯的女孩。“她对服装很挑剔,连续三天晚上三点给我打电话谈服装”。他也透露阿娇与余少群的对手戏很单纯没有瑕疵,两人是绝配。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