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首日票房3650万 破周三开画纪录

2012年12月13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囧》海报 《泰囧》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微博]执导并与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共同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开画,首日票房达到3650万,超过之前上映的《1942》和《少年派》,成为目前为止贺岁档首日票房冠军。12月13日,该片占全国院线排片的38%,几乎相当于当天《1942》和《少年派》排片量的总和。

  《泰囧》之前,国内电影市场周三开画票房纪录是《非诚勿扰2》创造的3400万,其次是《变形金刚2》的3300万。起初,业内人士对《泰囧》的市场表现并未如此看好,但经过几轮试映后,口碑几乎一面倒的好,也给院线排片提供了依据,增加了信心。全国各地院线传来的消息几乎都是《泰囧》首日上座率高,预售超乎想象。

  在该片的映后反馈中,很多观众表示“实在是笑坏了”。而今年贺岁档中众多大片稍显沉闷,相比之下,《泰囧》集合近几年喜剧片三大男星——王宝强、徐峥、黄渤,剧情爆笑,超级解压。天时地利人和各因素都将令该片成为近年贺岁档最为闪耀的一部喜剧电影。

  12月13日,《泰囧》在全国十五个重点城市排片暴增到38%,全国排映单日超过2万场,几乎相当于《1942》和《少年派》排片量的总和。以这样的趋势,该片完全有可能3天破亿,首周破两亿。突破《失恋33天》3.4亿的票房非常有希望。而在这样的情势下,《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已经很难冲击6亿,《一九四二》上映14天超过3亿票房,4亿之路任重道远。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