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张良成黑马 奇道演技获称赞

2012年12月14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奇道饰演的张良 奇道饰演的张良
奇道演技获赞 奇道演技获赞
奇道器宇轩昂 奇道器宇轩昂

  新浪娱乐讯 由陆川[微博]执导的电影《王的盛宴》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片中,“谋圣”张良的扮演者奇道[微博]犹如一匹黑马闯进了人们的视线。凭借出色的演技,奇道不仅深得多位资深业内人士的好评,更引发网友们的热议与力挺。一位影迷更感慨道:“这样实力派的男演员,怎么现在才发现呢?我看好他!”

  影评人、网友齐赞

  “诠释出不一样的张良”

  曾在电影《可可西里》饰演巡山队长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奇道,此次在《王的盛宴》中出演刘邦的谋士张良,戏份仅次于刘邦和吕后。影片上映后,奇道在片中的演技得到影评人的纷纷赞誉。其中,影评人“丑鱼尼莫”称:“奇道的演绎内敛中不乏个性,将张良‘想刘邦之所想,急刘邦之所急’的忠心演绎得入木三分,忠诚谋士范儿即刻跃然幕间。”另外,影评人“云飞扬”也表示,如果说刘邦的一生是王者的一生…那么张良的一生就是谋士,一生都是算计与思考,一生都在阴谋与良心之间挣扎。而对于奇道的演技,他更赞道:“奇道以他精彩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良,一个在权利漩涡中挣扎的有良知的灵魂。”

  此外,奇道在《王的盛宴》的表现也赢得网友的力挺。网友“wangcc_1103”表示:“看完《王的盛宴》留下最深的印象的演员,不是刘烨[微博],也不是吴彦祖[微博],而是那个饰演张良的演员奇道,对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可可西里》里面被活埋的人是他演的!怎么以前没发现呢…演技真心不错!”

  首演古装戏

  奇道为张良注入现代人“灵魂”

  电影《王的盛宴》是奇道首次出演古装戏,对他而言这是一次全新尝试和挑战。对于扮演这样一位传奇人物,奇道也有自己的一番独特理解,为此他仔细研究了有关张良的一切历史资料,反复琢磨人物性格,将自己完全融入角色。

  谈到张良这一角色,奇道表示他要尽量还原这位谋士的本性,将他注入现代人的‘灵魂’,“张良是有勇有谋的人,我们呈现给观众的是,他碰到这种事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完了以后再换成张良的身份,角色本身本能的反应是不应该抛弃的,要把张良神仙的壳去掉这,更加接地气、有血有肉。我觉得用比较现代的表演方式,会更容易让大家接受和理解”。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