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登顶《福布斯》音乐界最赚钱女星

2012年12月13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布兰妮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福布斯》杂志公布2012年欧美音乐界最赚钱女星,“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力压去年冠军百变天后Lady GaGa,以5800万美元(约人民币3.6亿)收入成吸金女王。泰勒·斯维芙特、蕾哈娜分列二、三名。

视频:布兰妮金发爆乳亮相脱口秀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布兰妮单凭为歌唱真人秀《X Factor》任评委劲赚近1亿(人民币),加上推出个人香水及大碟《Femme Fatale》(《蛇蝎女人》)的收入,成功登冠。2010年,她曾以6400万美金占据女音乐人收入榜单亚军。

  2012年尽管共度春宵的人换了无数,但乡村歌手泰勒·斯维芙特的演出要价却从来不含糊,平均起来一晚100万美金!只差一场演出就可以和小甜甜相比肩。近日和前“家暴”男友复合的蕾哈娜,收入和她在维密时装秀演出现场的着装一样爆棚。全球巡演,加上《Diamonds》、《 We Found Love》等单曲的热播,小魔女也来了个丰收末日年。而去年以9000万美金夺冠的Lady Gaga本年度收入减半,只有5200万美金,排名第四。

  2012最高收入女艺人TOP10: 单位/美元

  1.布兰妮·斯皮尔斯 5800万

  2.泰勒·斯维芙特 5700万

  3.蕾哈娜 5300万

  4.Lady Gaga 5200万

  5.凯蒂·派瑞 4500万

  6.碧昂丝·诺尔斯 4000万

  7.阿黛尔 3500万

  8.Sade 3300万

  9.麦当娜 3000万

  10.夏奇拉 2000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