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迷幻饭局男星曾欲迷奸嫩模 却被同行误食

2012年12月14日02:4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刊爆料 周刊爆料
A男星 A男星

  据最新一期香港周刊报道,娱乐圈23人“开饭”罗生门,自上月22日曝光后一发不可收拾,进入第三周,又有新发展:黄浩报警声称被掌掴;江湖传闻陈奕迅[微博]托志伟出面摆平;陈奕迅带老婆开记者招待会发声明全力反击;然后轮到黄浩反口说没有看过有关影片,再被志伟暗讽吃屎狗……

  到底谁是谁非,个个都说进入司法程序不回应。但据传和饭局风波中有关的A先生私生活疑似不正派,早年更被蒲友目击疑用迷奸水在夜场钓嫩模。

  夜场好手

  最新发展,涉及掌掴事件的志伟在“东华”夜发表“食屎狗”言论后,圈中好友个个力挺;至于陈奕迅7日开完记者招待会后则全面封口,周日晚上自上海完成个唱回港,全程沉默;自言一向“大事化小,好被动”的黄浩就不承认看过影片,又连日出入带着一对黑人保镖护驾。出席婚宴后的黄浩,由高调转为低调。

  到底去年10月15日当晚在餐厅VIP房内发生何事,留给警方查清楚,不过随着牵连人物愈来愈多,臭史也愈爆愈多。据知情人士透露,和“开饭”事件有关的A先生,早年夜夜笙歌是夜场常客,而A先生又生性风流。不过A先生命中率不高,因此会使些手段,其中一次更疑似使用俗称迷奸水的危险药物,意图在夜场迷嫩模。

  迷错人

  知情者透露,事件发生于备受圈中人吹捧的长青夜店Volar,约五六年前的某晚,座上客包括A先生、数名音乐人及多位嫩模。A先生疑趁其不备,在几名嫩模面前其中一杯饮品内“加料”,等女上钩之际,竟被圈内一位近年已淡出香港的年轻音乐人误饮。

  音乐人出名千杯不醉,当晚却一杯落肚即不省人事,在座友人及嫩模估计饮品被加料,A先生立即趁乱速逃。

  牵连甚广

  其实除了疑似迷奸水“杀手”及这次23人饭局罗生门,圈中人涉毒新闻此起彼落从未间断,这次传玩到迷奸水,记者致电“开饭闹剧”相关人士,一概回应未有听闻。

  黄浩表示:“迷奸水真是没有听过。这次(指饭局风波)我都不知谁为什么搞我,但我好公道,没有听过他们有用过迷奸水!”

  次次玩到不醉无归的志伟就说:“我没有听过,关于这次饭局任何人的事我都不想再讲。”至于一向跟陈奕迅、超仪一起玩,于周日《欢乐满东华》力挺志伟的梁汉文[微博],则透过经理人回复:“从来没有听过这件事!”至于其他被卷入“开饭”是非的圈中人,则也一概不回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