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热映庆功 范冰冰获赞“国民女神”

2012年12月14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回忆与徐峥之缘 范冰冰回忆与徐峥之缘
徐峥给王宝强打电话 徐峥给王宝强打电话
范冰冰现场踢徐峥 范冰冰现场踢徐峥
范冰冰走出通道 范冰冰走出通道
国民女神开怀大笑 国民女神开怀大笑
四主创扮囧范冰冰最夸张 四主创扮囧范冰冰最夸张
黄渤坏笑 黄渤坏笑
黄渤念徐峥邀范冰冰出演信件很搞笑 黄渤念徐峥邀范冰冰出演信件很搞笑
囧神范儿很搞笑 囧神范儿很搞笑
举杯祝福 举杯祝福
王长田黄渤笑坏徐峥 王长田黄渤笑坏徐峥
王长田徐峥范冰冰开怀大笑 王长田徐峥范冰冰开怀大笑
徐峥阐述公映感受 徐峥阐述公映感受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微博]出品,徐峥[微博]导演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陶虹[微博]、范冰冰、谢楠主演的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全国公映。14日,片方举办发布会,徐峥、黄渤、谢楠出席,范冰冰压轴惊喜现身,成为电影中最后一位曝光的演员。范冰冰表示出演《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因为十三年前和徐峥的一个约定,徐峥的一封亲笔邀请信更是让她必须实现承诺。

  上座口碑爆棚 徐峥:大家水才是真的水

  新浪娱乐讯 《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3天以来全国各地很多影院都出现爆满、加场的情况。对于《人再囧途之泰囧》取得的成绩,黄渤说:“想到了好,但没想到会这么好,这两天被各种喜讯一直打击着”,徐峥则表示自己不擅长于数字计算,但是每天看到观众主动发表的好评自己就很高兴,“观众特别好,看了高兴以后,他们都主动发好评,我们绝对是没有一个水军,大家水才是真的水”,徐峥说。

  范冰冰实现十三年的约定

  当天,王宝强未能来到现场,但是通过电话送来祝福:“我在香港拍戏,赶不过去了,我女朋友已经过去了,她代表我吧”,当众人正在猜测“女朋友”是谁的时候范冰冰款款走来。

  对于这次加盟,范冰冰表示其实自己13年前就已和徐峥一起演戏,当时就非常欣赏徐峥的才华,两人就有了一个拍戏的约定。《人再囧途之泰囧》在筹拍的时候她收到了徐峥的亲笔邀请信,徐峥将自己的创作初衷、拍摄构思都写在信中,正是这封信打动了范冰冰,“我一直就知道他能当导演,他太有才华了,他做演员也是一个好演员。《泰囧》好看,他把这个喜剧做到了极致,因为他是一个特别好的演员,他知道每个演员的特点,怎么样发挥最大化”。

  黄渤曝徐铮神秘邀请信

  现场,主演谢楠将徐峥写给范冰冰的亲笔信拿了出来,黄渤“声情并茂”的模仿徐峥念了起来:“尊敬并亲爱的范冰冰,你好,好久不见,我最近一直在忙着筹拍电影。在这里,我再次诚挚的邀请您参与到我们的电影里来。”恭敬的言辞让黄渤都不禁嫉妒地说“太过分”。

  读到最后,徐峥邀请范冰冰的最大理由终于曝光,黄渤念道:“我最近在创作的时候,也看了不少好莱坞的名片,我觉得有大牌明星客串喜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演自己,我给你举一个重量级的例子,《宿醉》里面的泰森,也许这个例子不恰当,你的出现当然比泰森要牛多了!作为中国当之无愧的宅男女神,你的出现将是很温馨的一刻,而被观众津津乐道、口口相传的记忆一定是范冰冰真的在最后出现了!”

  而在戏中,范冰冰也确实是卖力出演,当被问及和王宝强的亲密戏份时,范冰冰爽快的说:“他还挺紧张的,手有点抖。我说宝宝,按住了。推油也是真推,徐峥就一直说,小范,你的衣服能打开一点吗,我说已经露后背了。其实之前穿的是裙子,后来就换了露背的衣服,就一场戏还让我露背。”

  范冰冰获赞“国民女神” 

  在上映前的宣传中徐峥对范冰冰一直秘而不宣,徐峥解释是因为不想拿范冰冰当一个炒作点,而是想在电影最后留一个惊喜给观众,让大家自己去发现,更将范冰冰比作“国民女神”。“影片里不是都说3个2B嘛,范冰冰加入进来我们可以叫“2B范儿”,徐峥开起来玩笑,范冰冰则可爱的现场做势要踢徐峥。

  “2012与其坐在家里等死,不如坐在电影院里笑死。感谢所有的观众吧,他们有这样的感受,愿意在贺岁档不选择别的电影,选择《泰囧》,是他们自己自发的心愿,想看一部可以让观众又有笑、又有泪的电影,非常感谢他们。”范冰冰说。

  “在这个市场上,我不相信有直升飞机,任何成功都是有准备的,感谢徐峥和各位演员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出品人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微博]说。(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