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终极预告曝光 成龙豁命跳火山

2012年12月16日2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将于12月20日以2D/3D/IMAX3D全格式全线上映。今日(12月17日)出品方华谊兄弟继巴黎涉险、拉脱维亚极速滑轮、南太平洋寻宝之后,推出”JC国际侠盗集团“的最终篇章:搏命瓦努阿图。揭开成龙真人无保护状态下跳下活火山的震撼一刻。此次《十二生肖》也正式发布终极海报。

  成龙[微博]挑战280度风速拒绝吊威亚

  向来喜欢挑战自我和尝试新鲜事物的成龙,此次在《十二生肖》中亦尝试风洞拍摄,最终呈现在电影中只有几分钟的镜头,却让成龙在寒风和冷雨的澳洲吃尽了苦头,在280度风速的强劲猛刮下,成龙坚持不肯吊威亚,因为那样“就没有飘浮的感觉“。拍摄时的困难程度成龙曾从前方发短信给王中磊[微博],“在空中根本不受控制,四点不到都没办法拍一个镜头就收工,昨天五点半就到现场,大阴天,从六点半就是拍我一个人,一直都是吊和飞在半空中,直到下午放饭才放下来,今天天气只有2°C,吹着280风速的大风扇在空中飞来飞去,吹得脸都变形。我觉得这是给女孩子做美容一个很好的方法!你可以想象我有多冷、多苦、多累、多痛!下午饭都没有吃,因为吹和吊着头很疼。饭后又吊又飞一直赶赶赶!拍到晚上打着所有的大灯也还在拍,十点半终于大功告成,收工还要跟所有没有吃饭,又挨饿受冻守候了一整天的一大堆影迷合影签名道别。“但即使是这么辛苦,成龙亦懂得苦中作乐,开拍前还幽默开唱”I’m flying, like a bird“(我像鸟儿一样飞!),吹得脸都变形的成龙在完成拍摄后充满了幸福感,“拍完以后会很骄傲,我曾经拍过风洞!“。他一次又一次的练习、失败,不断被抛入半空和甩到防护栏上,却最终克服了一切。

  成龙单挑瓦努阿图正遇火山爆发

  成龙饰演的国际侠盗JC在《十二生肖》里亲率各怀神兵绝技的国际侠盗集团由横跨全球夺宝,远赴巴黎涉险,挺进拉脱维亚,深入南太平洋,到了侠盗行动的最后关头,成龙搏命瓦努阿图单挑活火山,将亲身上阵和搏命出演推到一个极致。成龙曾幽默分享拍摄趣闻,“我们在瓦努阿图的活火山拍摄,我们采景那天正赶上火山爆发,我站在火山口,听见所有人的惊呼‘成龙,当心!’,我当时也很怕,但怕显得很狼狈,于是假装很潇洒的慢慢走下来,还很淡定的跟他们说‘怕什么怕!’”,但实际情况全不似成龙说得那么轻松,在瓦努阿图剧组要穿过无人涉足的泥泞路,越过险滩,才能到达火山脚底,而上山的路无法通行任何交通工具,成龙只能带队“空手走上去,要走一个半小时”,而取景的第一天,就正遇火山爆发,浓烟滚滚喷射出的岩浆十分灼眼,摄影师及一众工作人员为了安全均远离火山口,成龙胆子大,竟然在火山口大蹦几下,惹得众人惊呼不已。事后成龙亦表示,“就在火山爆发的一刹那,(爆炸的力度)可以把我震走”,但成龙还是很庆幸“最主要是用电影永久留下了纪念。”戏中从火山坡从山顶滚到山脚的一场戏,因为危险系数极大,每次滚一遍成龙就满眼满嘴都是铁矿砂,成龙笑言,“我当时就想,如果拍这场戏我死掉了,我就是Legend!”。

  提前观影口碑好 院线大理支持

  《十二生肖》继12月12日零点365名影迷与成龙同场观影,12月12日晚间万人首映礼之后,片中珍贵彩蛋--姜文片头献声、吴彦祖[微博]舒淇[微博]片尾友情“打酱油“,林凤娇压轴出场悉数爆出。部分观众提前感受到《十二生肖》两大核心卖点:极限的动作元素和爆笑的喜剧风格,并在微博上发表第一观感:“故事情节由惊险刺激、到搞笑捧腹、到最后让我泪流满面”、“成龙不老,动作依然生猛,各种高科技道具相当晃眼。有打斗,有搞笑,各路大牌客串爆点不断“……与首映同期,出品方华谊兄弟亦安排了全国22座票仓城市的院线经理和媒体同场看片,院线经理也在第一时间给予出品方极好的反馈,有很多影城已将《十二生肖》作为”贺岁主打“配合片方在自己的阵地做宣传(TG/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