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滴子》王羽赞余文乐演技比下阮经天

2012年12月17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王羽 演员王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刘伟强[微博]16日带着男主角之一的余文乐[微博]以及王羽、井柏然[微博]宣传电影《血滴子》,同片演员还包含阮经天(小天)、黄晓明[微博],但两人各自因服役、受伤不克前来参加。只是电影集结不少A咖,几位男主角的演技也难免被拿来讨论,刘伟强虽称“大家都很棒!”但资深演员王羽就挑明直言“论演技,余文乐把小天比下去!”

  余文乐与阮经天在《血滴子》中演出好兄弟,而该片又是小天在获得金马影帝后的第一部古装大片。但他人宣传期间却因服役无法出席,外界好奇几位男主角的演技,但刘伟强面面俱到赞“大家都很棒。”不过参与该片演出的资深演员王羽却力捧余文乐,直夸“他演戏很活,有很大的突破。”最后更直言“如果真的要比演技的话,我感觉余文乐比阮经天活、把阮经天比下去!”但王羽也强调“没有不喜欢小天噢!如果不喜欢他,我怎么可能把魔术都教给他?”

  不过余文乐帮忙缓颊,解释自己是因为和刘伟强合作过、加上拍摄片场他也熟,强调“小天和刘导是第一次合作,所以刚开始拍摄时节奏快的让他不太适应,但后几天就好了!”虽然阮经天本人没到现场,但他也提前录制VCR和大家打招呼,更献上圣诞卡片给到场的几位演员,同样没现身的黄晓明则是从北京打电话过来连线,还贴心称“我的心已经飞过去了,但脚走不过去!”

  昨晚首映会上,《血滴子》监制陈可辛更视赶在最后5分钟现身,由于原定要和剧组一同从北京飞台的他,竟因忘带护照与入台证,最后又从北京飞回香港拿齐证件后再从香港飞台,虽然如此重承诺,但据悉陈可辛仍被太座吴君如[微博]臭骂不细心!而《血滴子》将于12月21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