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监》神对白遭吐槽:你的麻脸美若星

2012年12月15日22: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太监》肉麻对白令人捧腹 《大太监》肉麻对白令人捧腹

  新浪娱乐讯 据“HKchannel”微博报道,由黎耀祥[微博]、米雪[微博]主演的香港TVB《大太监》正在热播。今晚播出的剧集中,由梁烈唯[微博]扮演的同治皇帝与唐咏诗扮演的嘉顺皇后的一段温情对白在微博爆红。在剧集中,皇帝因天花而起麻子变大花脸,皇后不但不嫌弃还情意绵绵,俩人一番对白雷翻网友。

  在剧集中,同治皇帝因脸生天花而变大麻脸,还担心遭到皇后嫌弃。熟知嘉顺皇后未但不嫌弃,还一脸爱意地表白称,“皇帝您的脸,就好像天上的星星,多有诗意”。诗意对白令网友忍俊不禁,不过更雷的还在后面,皇帝也深情回应皇后“以后皇后想看星星,就可以望着朕的脸。”雷人对白令网友纷纷中弹,微博网友纷纷吐槽TVB编剧对白太雷人,“星星论必将走红!”“看到这里我再也忍不住喷了”“尼玛编剧如何下得了笔!”扮演同治的梁烈唯也在微博接龙搞笑,对皇后表白称“愿朕会造火箭,带你到天空去,在太空中俩人住!活到一千岁,都一般心碎,有你在身边多乐趣!”(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