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马来西亚引轰动成龙护花姚星彤

2012年12月17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十二生肖》女一号姚星彤 《十二生肖》女一号姚星彤
姚星彤《十二生肖》剧照 姚星彤《十二生肖》剧照
《十二生肖》姚星彤款海报 《十二生肖》姚星彤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2月16日晚,成龙[微博]携“龙女郎”姚星彤[微博]等主演亮相马来西亚,为电影《十二生肖》的海外宣传造势。当晚,成龙等人的露面让现场近乎失控,不得不出动警车维护现场秩序。发布会现场,成龙配合警方维护秩序时,也不忘护花“龙女郎”姚星彤。

  现场失控警车出动成龙护花姚星彤

  从上个世纪开始70年代开始,成龙的功夫电影在东南亚地区也引起了强烈反响,深得观众好评,成龙也因此久居东南亚影坛霸主。当晚,成龙等人一露面,便有马来西亚影迷沿路狂追,现场十分疯狂近乎失控,最后不得不警车出动维护治安。

  对于初次来到马来西亚宣传的“龙女郎”姚星彤来说,失控的场面有些招架不住,成龙则在一旁体贴“护花”,颇有大哥风范。马来西亚影迷对这位新晋“龙女郎”也评价颇高,认为姚星彤有当年钟楚红[微博]的风姿。

  成龙谈搏命经历 姚星彤详解“成家班”

  成龙最后一部“搏命”动作片的《十二生肖》充满了精彩刺激的动作冒险场面,以及成龙招牌式杂耍搞笑的打斗方式,这些都让马来西亚影迷颇为推崇。《十二生肖》中,成龙还将一些“搞笑打斗”安排给了姚星彤。

  当晚的发布会现场,成龙讲述了拍摄“搏命”电影的喜悦和伤痛,“龙女郎”姚星彤则分享了与成龙以及“成家班”合作的快乐。姚星彤十分感谢成龙将一些搞笑打斗安排给她,让她施展了喜剧本领,并笑谈,“感谢成家班的专业,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安心跳悬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