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评《血滴子》:李宇春演技成长

2012年12月19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血滴子》李宇春阮经天剧照 《血滴子》李宇春阮经天剧照
李宇春演技有进步 李宇春演技有进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草根影评平台——围脖观影团[微博]日前组织网友观看刘伟强[微博]执导的电影《血滴子》,其中本期网友25岁以上20%,25岁以下80% 男性网友15%,女性网友85%。最终,网友给这部电影打出了86.3分的综合分数。该片由黄晓明[微博]、李宇春、阮经天、余文乐[微博]等主演,许多“玉米”迫不及待率先观看了影片。对于春春的表演,不少粉丝都中肯表示看出她在演技方面的提升;而春春首次献出的倾情哭戏则让不少玉米看得心碎。

  李宇春哭戏感人 玉米为之心碎

  有李宇春主演的影片,当然少不了“玉米”的捧场,但“玉米”们的意见都非常中肯,大家一步步看着李宇春在演技上面的成长和进步,

  网友“紫轩阁主”打出90分,电影内容30分,3D效果20分,李宇春40分,称赞春春在演技和台词方面都有很大提高,“电影的主题还是兄弟情,围绕了杀戮与救赎,统治与民主的之间的矛盾冲突,终于以天狼的人头化解了一场血腥腥的杀戮,李宇春的演技和台词部分都有很大的提高,原本宣传中穆森和师兄的感情戏若有似无,要说是师兄妹之情也说得过去,“血滴子之间的兄弟之情”与“海都的最终还是为了统治者而拿枪指着口口声声的兄弟”形成鲜明对比,电影很感动,整场电影我哭了大半场,去看的同学一定带够纸巾,值得大家去电影院看。”

  网友“IS王淼”认为影片的3D效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但春春恢复女装的一幕,甚至让非玉米也大叹漂亮,“可能是由于后期制作由2D转为3D,3D效果没有达到我预期的效果,除了血滴子武器打斗的时候表现的很炫有点儿科幻的感觉之外其他的地方表现一般。年少冲动后被乱斧头砍死的十三、重兄弟感情被五马分尸的陈泰、充分体现了这部影片的血性。恢复女装的瓜尔佳穆森的造型一亮相着实让观众眼前一亮、身边非玉米朋友都感叹道好漂亮、眉语之间都是戏。身为玉米、李宇春这次的进步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客观的觉得饰演天狼的黄晓明在这部戏里感觉多了一份成熟稳重的味道‘;刀锋偏冷有李宇春演唱极为上上之选、磅礴大气的女中音在穆森被万枪穿体倒下时响起、给人的情感多了一份渲染。冷的开放性结局给人无限的幻想深深的回味、值得带着你的爱人在末日之际去影院共同享受一部大作的震惊、我还会再去。”

  李宇春的第一次正式哭戏献给了这部影片,玉米们看得真是心都碎了。网友“暗里着迷109BJ-RT”说道:“做为新青年的演员们,除了众位帅哥英俊的外型外,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李宇春第一次正式哭戏就献给血滴子了,哭的好伤心呀,死的时候脸部也白白的,只有一点点血丝,很干净,死在了她的玉米地里呀。这次的小脸虽然没有她本人的白嫩但也比在龙门飞甲里的绍棠白多了,贵族哟。一直演屌丝的文章[微博]演起皇帝来也很带劲,就是太冷了,整部电影给人的感觉就是冷,上到皇帝,下到平民,中有各位血滴子,身上的气息全是冷冷的,唯有李宇春和阮经天的重聚相拥让人感到一丝温情。有些地方也不经推敲,在清朝的时候就能造出血滴子这么精密的武器了吗?哪来的动力转的那么快?血滴子成员的武功是不是太弱了,居然可以被村民围殴;血滴子皇帝建的,你把他们全杀了就能抹去你这段历史吗?就算不想再用血滴子,直接解散不这完了,可以让他们继续给你效忠呀,剧情牵情。曾经共同效忠一个主子,余文乐对血滴子成员死的也太惨了,杀人不过头点地。那些血腥场面听上去很恐怖但拍出来并不太恐怖,我是可以很平静的看着的……”

  3D效果看法不一 有赞有弹

  由于该片是后期制作由2D转为3D,有观众认为3D效果未达预期,但也有不少影迷称赞该片比徐克此前的3D大片《龙门飞甲》有过之而无不及。

  网友“晋美桑吉卓玛”认为并没有必要去看3D,“2D与3D是否有区别我不知道但是真没必要去看3D的。许是真的到了世界末日了各路电影导演都在统一一个思想内容理想世界,但理想世界真的是靠所谓的神所谓的战争就能解决的吗?要是清朝时的火枪队真有那么厉害哪来的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呀!预估计本电影一定会票房大卖,就凭着理想世界里的春哥和小天那全世界为之停止抽离的爱情故事也会有众多玉米为之神往!(本片的一大亮点呀!宣传的时候咋没绯闻抄一抄呢?)还要说的就是熊猫迷也不用急,晓明哥从造型上就像足了耶稣更不要说他演的就是个神了。”

  网友“chris小鸭-W310”给影片打出100分,并表示一开始就被3D效果震惊到,“影片刚一放映就被炫目逼真的3D效果震惊到了,特别是神秘武器血滴子出现时更有破幕而出的气势。虽然影片最初是2D拍摄而做的3D的后期,但此3D绝对是真3D视觉效果超赞,个人觉得与华语影片的首部3D大片《龙门飞甲》比效果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影片历经一年的后期制作时间,可见影片导演刘伟强的辛苦付出和诚意。”

  网友“毛毛牛奶”表示:“开场时3D画面的确震撼,血滴子旋转的金属摩擦音效和血滴子队形亮相让人感觉很酷,的确摆出了3D武侠片的“造型”,打起来很有快感和画面感。但是看到后面黄晓明像耶稣一样的打扮加上毫无意思的剧情就稍稍有些没劲了。血滴子每个人死的也都很血腥,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种暴力死亡。虽然后面也都尽量用爆破和群众演员等大场面支撑,但是其中还是没有体现出特别的新意,总之影片有些虎头蛇尾,如果用电脑看,可能效果会更差。”(覃覃/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