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开庆功宴 三囧神幽默答谢(组图)

2012年12月19日22: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峥介绍幕后主创 徐峥介绍幕后主创
徐峥刘仪伟杨庆 徐峥刘仪伟杨庆
徐峥陶虹夫妇答谢 徐峥陶虹夫妇答谢
徐峥陶虹一起向观众致谢 徐峥陶虹一起向观众致谢
徐峥向观众答谢 徐峥向观众答谢
主创共同举杯答谢 主创共同举杯答谢
主创与小观众合影 主创与小观众合影
黄渤 王宝强像观众致谢 黄渤 王宝强像观众致谢
黄渤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 感谢全国观众 黄渤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 感谢全国观众
黄渤调侃徐峥 黄渤调侃徐峥
黄渤幽默答谢 黄渤幽默答谢
举杯答谢 举杯答谢
三位囧神欢乐答问 三位囧神欢乐答问
四人同台 欢笑不断 四人同台 欢笑不断
陶虹表示三人组合才是最大保障 陶虹表示三人组合才是最大保障
陶虹向观众答谢 陶虹向观众答谢
王宝强答谢 王宝强答谢
王宝强欢笑 王宝强欢笑
王长田董事长答谢 王长田董事长答谢
徐峥和刘仪伟 徐峥和刘仪伟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微博]导演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范冰冰、陶虹[微博]主演的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自12月12日公映起截止到19号,电影票房累计突破4.5亿,观影人次突破1400万。今天(12月19日)晚上,徐峥、王宝强、黄渤、陶虹齐聚北京泰餐厅举行庆功宴。三位囧神走在一起就笑料百出,黄渤调侃徐峥的光头看起来像人民币,王宝强则笑称这部电影火爆直接影响他下一部戏的片酬。

  黄渤王宝强幽默答谢

  徐峥、王宝强、黄渤三人的默契配合和精彩表演无疑是影片的最大亮点,当天三人再次同台,更具喜感。黄渤表示首先要感谢观众,众人拾柴火焰高,更调侃徐峥一下子从处男导演变身为几亿元俱乐部导演,看着他的光头就觉得特别像人民币,还说:“我们现在私下聊的都是电影的不足,我觉得我们特别有成长的空间,希望能拍出观众更喜欢的电影。”

  王宝强则表示虽然身在香港拍戏,但是一直心系影片,“《泰囧》太好看了,我妈我哥都去电影院看了,上午去的电影院,两点才看到,电影院都是看《泰囧》的人,真的很感谢观众们的支持,让我们火爆的不行!”当主持人调侃王宝强,说这次票房火爆跟他没关系,王宝强则大呼关系很大,“当然有关系,这可直接关系我下一部戏的片酬呢!”

  徐峥望搭档不要涨片酬

  答谢会上,徐峥、王宝强、黄渤、陶虹四人一齐上台给在座的观众、媒体鞠躬,感谢大家对电影的支持。徐峥还特意将幕后团队请到现场,说道:“特别感谢我们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大家都兢兢业业又极富创意的完成好每一个环节,如果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这部电影。”幕后团队则纷纷表示剧组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团队,虽然徐峥对电影精益求精的苛刻经常让人痛不欲生,但是每天仍旧充满各种乐趣。编剧束焕说:“编剧千万不要和导演做邻居,他天天来我家串门,有时候晚上7点来的,早上5点才走,我们家墙上画满了图,而且我们会在每一个重要环节发生争吵,真的是非常难忘和愉快的经历。”

  问到何时开拍续集,徐峥坦言观众如今的期望太高,他要好好磨故事,有好的故事才能开拍。至于是否还是和黄渤、王宝强合作,徐峥表示当然希望,不过最好两位片酬不要涨,而黄渤马上在一旁抗议,“这样的势头怎么能不涨?!”(覃覃/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