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宣传《大上海》住8万总统套房

2012年12月20日07:20  信息时报
发嫂与戚迹[微博]拥抱道别。
发哥向来作风低调,但在上海宣传就尽享奢华。

  信息时报[微博]讯 一贯作风低调的影帝周润发,早前到上海为电影《大上海》做宣传时,一改向来一切从简的习惯,除全程24小时有两名保镖跟身,以及有名贵房车管接送外,更入住上海半岛酒店的总统套房,每晚住宿费高达人民币8万元,国际影星果然非同凡响!

  周润发向来生活朴素,曾被拍得与市民齐齐坐巴士,不过在上海宣传期间却一改低调作风,配合他在《大上海》中的“大佬”地位。据悉,发哥入住的总统套房能饱览黄浦江至浦东的迷人景色外,更拥两层楼底高的客厅、独立书房、化妆室,甚至私人健身设备及特大大理石按摩浴缸也具备,极尽豪华。

  住得好当然也要吃得好,发哥又在上海被拍到与太太陈荟莲,以及同片演员后辈包括袁泉[微博]、高虎[微博]及戚迹等去吃“有机火锅”,大叹健康食品,不过当日却未见脚伤坐轮椅的男主角黄晓明[微博]现身。众人饮饱食醉近3小时后,头分中间界的发哥率先步出餐厅,发嫂则跟随其后,她与高高大大、身穿羽绒的戚迹拥抱过后,二人便由友人们目送下齐齐乘座驾离去。

  东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