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珠携10多名台湾老艺人告白冰冰诈欺

2012年12月20日08:4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冰冰获得一票好友的支持。 图/联合晚报 白冰冰获得一票好友的支持。 图/联合晚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台湾资深艺人郭美珠日前指控白冰冰华视《天天哈哈笑》的120集制作费4423万988元(约949万人民币)有作假。

  昨日,郭美珠率十多位艺人按铃告发白冰冰诈欺、伪造文书及违反商业会计法,并向台湾文化部陈情,告发白冰冰拿政府补助金却没照顾老艺人、浮报费用等。

  郭美珠昨在地检署按铃告发,现场还举牌喊口号,希望政府相关单位重视彻查,随后又大动作转向文化部求见部长龙应台,并在文化部外高呼口号。

  原本势单力薄的白冰冰,昨日有杨光友、包伟铭、杨绣惠等近20个艺人声援力挺,演艺圈隐有拔刀相向的氛围。资深艺人周嘉莉说:“演艺圈手心手背都是肉,一群老艺人,棺材都进一半了,实在不懂在争什么。”

  白冰冰表示没得罪郭美珠,也在反省到底做错什么,并无奈地说:“她(郭美珠)罹患乳癌时,病床是我去找的,不知道她气什么?”还说郭卖化妆品时,曾请朋友捧场。“跟郭美珠一起指控我的人,包括阚水源、田路路、贝蒂,过去我经常找他们上节目,如今反过来对我,让我心里很痛。”(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