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掀爆笑热潮 被网友笑称减压神器

2012年12月20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囧》三囧神 《泰囧》三囧神

  新浪娱乐讯 2012贺岁档最强笑弹非《人再囧途之泰囧》莫属,目前《泰囧》票房累计4.5亿,观影人次超1400万,影片依靠纯真的二傻青年王宝强[微博]搭配倒霉的精英人士徐峥[微博],来一场奇葩之旅掀起了真正的贺岁档爆笑喜剧热潮,而观众只需负责毫无压力地笑。 

  《泰囧》很传统甚至很俗套,依然是绝境之中的亲情复苏,依然是屌丝感化高帅富,但并不影响徐峥和王宝强这对活宝装傻卖萌,加上黄渤[微博]的天生囧萌喜感,处处戳中观众的笑点。首先这几位“囧神”组成的铁三角是影片爆笑的保证。其次《泰囧》没有生搬硬套网络段子,也没有与主题无关的台词堆砌,密集的笑点完全依靠情节的发展或主角性格的推动,精彩而不矫揉造作。第三,重点搞笑桥段十分抢眼,王宝强用做葱油饼的手法为黄渤“基情马杀鸡”,三人因误会触发黑社会纷争拼命跑路等桥段笑果十足,观众全程在毫无压力的愉悦状态中观影,使情绪得到合理的释放,《泰囧》堪称减压神器。

  《泰囧》引发的爆笑热潮证明了观众对于纯正喜剧的热爱,想观众之所想,精选观众喜闻乐见的笑料,没有动辄就苦大仇深,在欢乐中穿插人生的小感悟,不失为一部诚意之作。导演徐峥也表示希望观众能从电影中感受到乐观放松的心态,他说:“囧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你也许会遇到很多这样那样的囧事,但要看你如何去看待它。《泰囧》拍得很不容易,我们很多时候可以说囧得要死。但我们大家囧并快乐着,因为我们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