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香港首映 秦岚获誉深水炸弹

2012年12月20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端庄大方 秦岚端庄大方
秦岚与导演陆川 秦岚与导演陆川
秦岚与张震 秦岚与张震
秦岚与导演陆川 秦岚与导演陆川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电影《王的盛宴》在香港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陆川[微博]携片中刘烨[微博]、吴彦祖[微博]、张震[微博]、秦岚[微博]这“三王一后”重磅卡司阵容亮相。该片自内地公映以来,吕后的扮演者秦岚就凭借精湛演技以及颠覆性的老年妆造型获得了业内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片最出彩的一个女性角色。而《王的盛宴》在香港公映后,秦岚的表演同样征服了香港的媒体与影迷,甚至有香港影评人以“盛宴中的一枚‘深水炸弹’”来形容秦岚在片中极具震撼力的表演。

  港媒盛赞秦岚

  “盛宴中的一枚‘深水炸弹’”

  从《还珠格格》一战成名之后,秦岚出演的角色大多是端庄可人的女性形象,她本人留给观众的印象也一个是温婉纤弱的女生,与历史上有着“千年毒后”之称的吕雉反差之大可谓两极,而《王的盛宴》内地上映时,心狠手辣又不失隐忍霸气的吕后形象跃然荧屏,令无数观众在惊喜之余,也对秦岚的精湛演技大加赞赏。

  《王的盛宴》在香港首映后,秦岚同样赢得“满堂彩”。有香港媒体形容秦岚在《王的盛宴》中惊艳表现无异于“盛宴中的一枚‘深水炸弹’”,在为影片增色的同时,也证明了秦岚自身的不俗实力。有香港媒体人评论称,“在《王的盛宴》这场男人间的游戏当中,吕后出其意料地成为最后的赢家,秦岚的表演牢牢地吸住了观众的眼球。而从《南京南京》到《王的盛宴》,秦岚的表演一次比一次让人惊喜,经此一役,华语影坛演技派女星的队伍再添新丁。”

  表演极具挑战

  “对我来说结果是美好的,值了”

  09年陆川执导的《南京!南京!》在香港公映成绩不俗,打破了娱乐电影一边倒的局面,票房曾一度同时刷新最高上座率和最高单拷贝产值影片两项记录。时隔三年,陆川带着新片《王的盛宴》再次亮相香港也引发媒体及民众的关注。

  片中,几位主要演员的表演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秦岚更因把阴狠戾气的“吕后”刻画得惟妙惟肖而受到了业内和观众“一边倒”式的赞扬。谈及自己在《王的盛宴》中极具挑战和突破性的演出,秦岚坦言表演的过程实在是“压力山大”,“演这个传奇一样的女人,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压抑,感觉是把原来的那个秦岚全部敲碎,然后再排列组合一样,经历重生。虽然为了吕后,累也累了,丑也丑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观众对这个角色很认可,对我来说结果是美好的,值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