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黑白配出席首映 称珍惜《大上海》角色

2012年12月20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泉黑白搭配亮相 袁泉黑白搭配亮相
袁泉与于冬合影 袁泉与于冬合影
袁泉手持角色卡通画 袁泉手持角色卡通画
众主创获赠角色卡通图 众主创获赠角色卡通图

  新浪娱乐讯 袁泉[微博]19日晚以外套与裙装的“黑白配”组合亮相电影《大上海》在北京的首映红毯活动,为这部将于12月22日起全面公映的作品做宣传。当日受访时她回忆起自己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京剧名伶叶知秋时表示,自己非常珍惜这个角色,在片场工作时“每场戏都不放过”,渴望能够给观众呈现最好的状态。

  电影《大上海》是袁泉2012年以来继话剧《简-爱》、《活着》之后参演的第三部经典题材经典作品。接下来,她将在田沁鑫[微博]执导、改编自李碧华经典同名小说的话剧《青蛇》中出演白素贞一角。

  被经典吸引 携《大上海》返大银幕

  袁泉最新电影作品《大上海》将在12月22日全面公映,在这部讲述大上海黑帮传奇故事的电影中,她饰演京剧名伶叶知秋。袁泉在谈及她的角色时概括说:“她是大哥心目中永远惦念的女人。”在动荡不安的大时代背景下,她与周润发饰演的黑帮老大成大器产生了难以理清的情感纠葛。选定接演《大上海》作为自己两年来重返大银幕的首部作品,袁泉坦言,其题材之经典是一大理由。

  “我一直对三十年代的电影特别喜欢。发哥在他以前的作品里,给现在的人们留下了关于30年代最深刻的印象。以前自己看《上海滩》这样的影视作品的时候,也会很着迷。之所以接拍这个戏,也是因为其中有很多纠葛情仇,是一部很有情怀的电影。”

  演简爱家珍 在经典作品中多获益

  纵观袁泉复出以来的多部作品,几乎部部都与“经典”有关。许多观众看过戏剧《简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