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来沪宣传《十二生肖》澄清“持枪说”

2012年12月20日11:38  东方早报
成龙带新片《十二生肖》来沪宣传,在发布会现场带领众主创跳起了“二字舞”。 成龙带新片《十二生肖》来沪宣传,在发布会现场带领众主创跳起了“二字舞”。

  《十二生肖》将于今日上映,导演兼主演成龙[微博]马不停蹄地在全国宣传,昨日他前脚刚一落地就赶到上海发布会现场,偕三位新晋“龙女郎”姚星彤[微博]、张蓝心[微博]、白露娜继续“侠盗之旅”。日前,成龙因谈及往事而身涉“非法持枪事件”引起热议,昨日现身上海还未等记者发问,成龙就主动表示:“多说多错,请看我微博。”

  成龙早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在香港曾被20多人拿着西瓜刀包围,要私下动用3支枪及6个手榴弹面对围攻。之后,香港媒体发表文章,说香港警方发言人在接受该报查询时表示,将会了解及跟进事件。

  在昨日采访中,成龙解释了此焦点事件,称这次是因为接受访问时讲得太快,没把事情讲清楚,才出现误会。成龙称,持枪对抗黑社会事件已是30多年前,而且事情发生在美国,“当时我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拍戏,有鬼佬带着一大群人来片场捣乱。我那时身边有两个保镖,保镖身上有两支枪和6个手榴弹,因为我当时拍戏需要练枪,所以我也有一把枪。”成龙表示自己在澳大利亚有枪牌,但在美国没有。

  早前有报道称成龙在吉隆坡宣传《十二生肖》时确认他会出演《敢死队3》,对于这一消息,成龙予以否认,“只是有接洽,我还在考虑中。”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