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开庆功宴 小陶虹笑称:我押对宝了

2012年12月20日13:2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陶虹、王宝强 小陶虹、王宝强
小陶虹面容精致 小陶虹面容精致
小陶虹眉开眼笑 小陶虹眉开眼笑
小陶虹举杯答谢 小陶虹举杯答谢

  新浪娱乐讯 由徐峥[微博][微博]自编自导自演的贺岁喜剧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日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该片自12日上映以来持续火爆,票房一路飘红,截止到12月19日,影片的票房已经突破4.5亿元,观影人次突破1400万。近日,身兼导演、编剧、主演的徐峥携另外几位主演小陶虹[微博][微博]、王宝强[微博][微博]、黄渤[微博][微博]齐聚北京某泰餐厅举行了庆功宴,衷心感谢全国观众对影片的大力支持。

  徐峥:最应该感谢观众  小陶虹:我押对宝了

  庆功宴会上,徐峥、小陶虹、王宝强、黄渤四人一起上台给在座的观众、媒体深深地鞠了一躬,感谢全国观众对电影的支持。随后在发表感言时,徐峥表示电影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爱完全超乎自己的想象,最应该感谢的就是观众,相较于票房和口碑,自己更看重观众的口碑,更表示不会被票房绑架急于拍续集,除非有好的故事创意。小陶虹则面向老公徐峥调侃到:“这长相,一看就知道很能赚钱,我押对宝了。”而王宝强、黄渤依然不改搞笑本色,王宝强笑称这部电影的火爆直接影响他下一部戏的片酬。黄渤则调侃起徐峥应该在他的光头上纹张人民币。

  小陶虹甘当贤内助 自掏腰包支持老公电影

  小陶虹自结婚以来,就逐渐把重心从工作转向家庭,由于电影中徐峥一人分担编剧、导演、主演三大要职,小陶虹则甘心当起了贤内助,并且减少自己的工作量担起了照顾家庭的责任。而电影在前期筹备到开拍,小陶虹也出力帮了不少忙,为支持老公,小陶虹近日还自掏腰包包场邀请好友观看电影。对于妻子的大力支持,一向低调的徐峥为表示感谢,在影片中暗藏“玄机”向小陶虹低调示爱,透过片中导火索“油霸”的重要性来表达小陶虹对自己的重要性,因为“油霸”研发成功时间是1月15日,这个时间也恰好是现实生活中小陶虹的生日。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