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主创抵沪 成龙尖叫不输姚星彤

2012年12月20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龙女郎”姚星彤 “龙女郎”姚星彤
《十二生肖》主创大跳“二字舞” 《十二生肖》主创大跳“二字舞”
《十二生肖》主创抵沪 《十二生肖》主创抵沪
《十二生肖》主创与蜡人合影 《十二生肖》主创与蜡人合影
白羊座姚星彤 白羊座姚星彤
成龙尖叫不输姚星彤 成龙尖叫不输姚星彤
王中磊与姚星彤 王中磊与姚星彤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刚刚结束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海外巡回宣传的《十二生肖》“侠盗集团”一行抵达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十二生肖》主创兴致颇高,在现场大跳王力宏[微博]MV中的“二字舞”,因几位主演的舞蹈动作摇摆搞笑而被一旁的王中磊[微博]笑称为“二摆舞”,成龙[微博]还遭现场爆料,打针时的尖叫分贝不输“尖叫女神”姚星彤[微博]

  成龙爱说反话 姚星彤笑对成龙“反吐槽”

  正如成龙永远在公开场合“骂”房祖名[微博],而私下里却为儿子骄傲一样,在《十二生肖》此前的几次亮相中,成龙提到面试姚星彤以及拍摄过程里的一些笑话时,吐槽“快要被她气死了”,而成龙也不忘在各个发布会上称赞姚星彤苦练9个月法语的努力认真。

  对于这种“反吐槽”,姚星彤在发布会上打趣大哥说,大哥的特点就是很爱说“反话”,但是“批评”会让小孩自卑,所以大哥还是要多鼓励年轻人,让大家充满更多“正能量”。

  白羊座PK白羊座 成龙尖叫不输姚星彤

  在《十二生肖》主演中,成龙与姚星彤同为白羊座,性格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容易冲动、孩子气,经常会在影片拍摄时产生一些“奇思妙想”。发布会上,姚星彤回忆,有一天成龙突然要为姚星彤临时设计一个360度后空翻被成龙抛给权相佑[微博]的高难动作,虽然完成这个动作后姚星彤一直晕晕乎乎得不明白自己是怎么翻过来抛过去的,但对于性格好强的白羊女姚星彤来说,就算害怕也要“尖叫着”把动作完成。

  而害怕打针和喜欢吓唬人,则是他俩最像的地方。虽然成龙封姚星彤为“尖叫女神”,但他被现场爆料,“当成龙大哥打针时,尖叫分贝也绝不低于姚星彤。”两个白羊座演员在电影的拍摄之余,就成了大家的开心果,成龙经常一本正经的开玩笑和吓唬工作人员;而姚星彤则是一脸无辜的“干坏事”,让众人都颇为无奈。

  据悉,成龙动作喜剧《十二生肖》已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