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合肥首映 袁泉贺双喜临门

2012年12月21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上海》主创媒体见面会 《大上海》主创媒体见面会
博纳国际影城合肥店开业剪彩 博纳国际影城合肥店开业剪彩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的出品的贺岁电影《大上海》即将于12月21日全国公映。昨日,在影片上映的前一天,博纳总裁于冬、导演王晶[微博]携主创袁泉[微博]、辛柏青[微博]、戚迹[微博]、冯文娟前来合肥,举办了大型的媒体观众映后见面会,收获好口碑。当天恰巧博纳合肥影城盛大开业,可谓双喜临门。

  博纳国际影城合肥银泰店是博纳旗下第20家店,地处市中心长江路银泰百货8层。《大上海》合肥首映当天主创袁泉、辛柏青、戚迹、冯文娟在进行完媒体见面会后来到一层捧场影业开业剪彩仪式,银泰百货早已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纷纷前来一睹主演容貌。袁泉一上台,现场即刻沸腾,周围人大呼:“好漂亮、好瘦啊!”剧中,袁泉饰演成年版叶知秋,是一个京剧名伶,与周润发饰演的成大器上演着爱与错过。一旁的辛柏青介绍角色时,则显得有些落寞,“我跟袁泉在剧中是名副其实的夫妻,可是她的心始终不在我这,我被发哥打败了。”主持人不禁安慰到,“虽然戏中你被发哥抢了女人,可现在却是你和袁泉是站在一起的”。接下来青年演员戚迹帅气无敌亮相,秒杀现场无数女性影迷,可在剧中他却饰演的是“最嚣张反派”军阀之子卢小嘉,掌掴洪金宝、逼跪黄晓明[微博]、枪战周润发,嚣张至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让戚迹演绎的淋漓尽致。青年版叶知秋的扮演者冯文娟一经出现便让人眼前一亮,气质出众,并与袁泉真有几分相似。导演王晶更是透露,作为新人,她的表演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而冯文娟身着的红裙也有格外寓意,她祝愿影院开业后的生意有如身上这件红裙一样红红火火,也期望《大上海》票房能够一亿飘十亿,称霸贺岁档。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