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模裸跳马舞庆总统大选投票率超75%(图)

2012年12月21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女模特裸体跳骑马舞 韩国女模特裸体跳骑马舞
韩国女模特裸体 韩国女模特裸体
女模裸跳骑马舞 女模裸跳骑马舞
演员一同裸体登台 演员一同裸体登台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模特Larissa20日下午兑现了她在韩国总统大选前所做的承诺,以裸体跳《江南Style》骑马舞的形式庆祝本届大选投票率超过75%。

  出生于俄罗斯的Larissa3年前取得了韩国国籍,目前作为模特和舞台剧演员在韩国进行活动。在本届大选开始前,Larissa呼吁韩国选民积极参加投票,并承诺只要投票率超过75%,她就将在首尔大学路裸体跳《江南Style》的骑马舞。

  本届韩国总统选举的最终投票率达到了75.8%,Larissa是否会兑现承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但韩国警方警告Larissa在公开场合裸体会违反韩国相关法律。最后Larissa将地点由首尔大学路改为了她正在出演的《教授与女弟子3》演出现场,在演出结束后与其他演员一同裸体登台,表演了《江南Style》的骑马舞。

  Larissa言出必行受到了不少韩国民众的好评,不过也有一些人质疑,Larissa只是打着支持大选的旗号,为自己出演的舞台剧进行宣传而已。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