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末日上映 黄晓明高天举枪互指

2012年12月21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大上海》众主创 《大上海》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由王晶[微博]执导,刘伟强[微博]监制的电影《大上海》即将在农历的冬至今日上映。该片由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吴镇宇、袁泉[微博]、高天、袁莉[微博]、、莫小棋[微博]等共同联合出演。有意思的是之前有多部电影都声称选择在末日上映,承诺与观众做最后的狂欢,而如今只有《大上海》在末日当天准时上映。

  黄晓明复仇与高天举枪互指

  在《大上海》当中黄晓明饰演一个水果摊的小伙计成大器。在三十年代的上海滩舞台,军阀混战、黑帮林立。这个单纯的小伙子在水果摊平静的做着工,殊不知一场风暴即将上演。侦缉队裴队长(高天饰演)与水果摊老板娘私情暗通。水果摊老板则怀疑成大器与老板娘有私情,于是回家捉奸。成大器受到怀疑一时意气冲上老板娘房间却发现竟然是裴队长。裴队长拔枪顶住黄晓明。随后打晕黄晓明,杀死老板,却将一切推给成大器。高天暗中勾结官员,成大器被判死刑。在监狱等待行刑的日子,成大器结识了奉系军阀吴镇宇。吴镇宇下属前来救援,顺便将成大器带出并承诺为成大器出气。一行人来到警察局。成大器第一次举枪心慌意乱,吴镇宇举枪威胁成大器,成大器终于在压力下开枪射死高天,一举雪耻。从此这个懦弱水果店学徒伴随着愤怒的一枪完成了从羊到狼的质变。他的大上海之路亦由此展开。

  高天调侃自己是黄晓明的恩人

  在刚刚上映的电影《血滴子》当中,高天在当中饰演精明的军师胡图。转身来到《大上海》高天则演起了不折不扣的上海滩流氓。有意思的事,在《血滴子》当中黄晓明是自己追杀的犯人,而在《大上海》当中高天却变成了黄晓明的复仇对象。在《大上海》的发布会当中,面对记者高天也不忘调侃黄晓明,称自己是黄晓明的恩人。如果自己不是诬陷黄晓明,黄晓明饰演的成大器最后也不可能变成上海滩巨鳄。追根究底全靠当时自己的栽赃陷害。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