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上映3天总票房1.6亿

2012年12月24日12:01  东方早报

  早报讯 12月,电影票房连破纪录。12月20日,由成龙[微博]出品的《十二生肖》首日票房4420万元,创下历年来华语贺岁片首日票房最高纪录,也刷新了《泰囧》创下的今年贺岁档首日票房最高纪录,《泰囧》目前累计票房突破6亿元,与《画皮2》7.26亿元的票房仅一步之遥,有望成为国产片票房冠军。12月22日,内地电影市场单日票房1.6亿元,观影人次近400万,打破中国历史单日总票房纪录。此外《大上海》截至上周六票房累计1408万元,《血滴子》累计2042万元。

  《十二生肖》上映三天总票房达1.6亿元。《泰囧》持续火热,成龙的《十二生肖》也紧追不舍,再加上《大上海》、《血滴子》的集体发力,有业内人士称,之前完不成的今年“160亿总票房的目标”,将因为12月的国产片突出表现而有望完成。正忙于《十二生肖》巡回宣传的成龙表示,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华语电影人不断拍出观众真正喜欢的电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