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来了》首发剧照 王子文钟汉良浪漫

2012年12月25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王子文《爱神来了》剧照 钟汉良王子文《爱神来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职场爱情的电影《爱神来了》12月25日首发圣诞节王子文[微博]和钟汉良[微博]甜蜜表白剧照,《爱神来了》主演钟汉良,王子文以及上海凯羿影视冯凯帅[微博]集体向大家送上圣诞祝福。该片汇聚了张俪[微博]、任重、蒲巴甲[微博]、吴昕、卫薇儿等当下热门影视明星担任主演,在热门职场爱情话题基础上增加轻松幽默阐述方式,讲述新职场达人不同爱情观念和不同人生命运。

  《爱神来了》泰囧式幽默,讲述爱情之路

  《爱神来了》当下热映的《人在囧途之泰囧》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在泰囧式幽默基础之上更加入时尚因素和感情基调,讲述三段既独立又处处有着千丝万缕关联的爱情故事, 王子文和钟汉良在经过了爱情的不断错过囧途式过程后终于在圣诞节的夜晚浪漫在一起。同样是关注时下热门话题,讲述身边的故事,以美国公路喜剧片的模式赢取观众喜欢,从《疯狂的石头》、《失恋33天》到《泰囧》“小成本、大诚意”也成为了《爱神来了》的关键意义所在,片方也希望《爱神来了》通过观众的口碑传达影片本身关于爱情的真诚之处。

  冯凯帅:2013好莱坞大计划,全面发展时期

  《爱神来了》出品人上海凯羿影视制片冯凯帅代表剧组成员向全国的朋友送上圣诞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在圣诞时期收获爱情收获喜悦。同时冯凯帅也向记者透露了关于2013年凯羿影视的全面发展计划:“2012年是凯羿影视尝试和突破的一年,2013年对于凯羿影视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因为要全面步入高速发展阶段,2013年凯羿影视会和好莱坞合拍大片《华尔街之狼》,和国内顶级明星和导演合作拍摄演艺圈喜怒哀乐大片《大牌》,为旗下胡杨林[微博]等艺人进行多面发展规划,整合创作、制作、宣传、发行各渠道优势,打造影视圈新风格电影楷模形象,出品更多具有凯羿特色优秀作品。”

  《爱神来了》计划将在2013年的白色情人节档期浪漫上映,让我们共同期待王子文和钟汉良的泰囧式惊奇恋爱历程。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