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龙凤合体贺圣诞 侠盗变装同跨年

2012年12月24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由成龙[微博]影业、华谊兄弟[微博]、英皇电影共同出品的《十二生肖》自上映起来火爆开演,首周末票房突破两亿元大关,上映4天累计票房2.15亿元,不仅创下成龙主演电影在内地票房最高纪录,更成为继《画皮2》、《泰囧》之后第三部首周破两亿的华语影片,为华语电影市场的潜力和无限可能性再添重筹。《十二生肖》日前发布了“龙凤合体贺圣诞”的特别版彩蛋视频之后,再曝圣诞主题大片,尽显《十二生肖》合家欢的欢乐气质。

  “龙求凤一年”一秒镜头首曝光成龙戏里戏外哄娇妻

  上映以来成龙率侠盗集团飞赴全国数个票房重镇,观众都对《十二生肖》的幕后拍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向成龙大哥提问,其中“大嫂林凤娇惊喜出演”,“大哥拍摄时负伤”,“滑轮衣酷炫登场”,“大哥搏命跳活火山”等引发最多关注,华谊兄弟此前发布了“搏命一记”特别花絮,为观众揭开成龙相框打斗负伤的片场实录,今日则特别推出“龙凤合体共贺圣诞”的特别视频,不仅曝光《十二生肖》片尾最重彩蛋——大嫂林凤娇惊喜出演的镜头,更将大哥在电影中全城撒娇卖萌哄老婆的戏份悉数曝光,让观众可以从中感受到大哥“一年只为等她一秒”的铁汉柔情。

  关于林凤娇的出演,大哥曾详解,“关于这个角色,之前也考虑过很多人选,包括张曼玉、巩俐、章子怡[微博],我相信出来的效果也会让人觉得很惊喜,但都不会有(现在)这样的震撼,当我有了这个想法时,我一再的跟她(林凤娇)软磨硬泡,没想到她一开始完全回绝了我,说我‘神经病’,她觉得自己息影多年,已经完全不习惯这种片场的工作,后来到电影开拍,我又一再求她,并且保证只露她的背影,她才略微松口说‘到时再说吧’,但也没了后文,直到我的全片差不多完成,只差最后这个镜头,她看完全片也觉得我这次很不容易,总算是同意了,但她还是不肯出现在片场,说是现场几百个工作人员她会紧张。就因为这个,我干脆把整个片场从北京原景重现搭在香港我自己的摄影棚里,等所有的卡司和工作人员通通就位后,我就给她打电话说‘景和人都OK了,你愿意什么时候来,我们就什么时候拍’,我们在现场等了大半天她终于来了,我还要答应她就只拍三个镜头,绝不多拍。现场她还坚持说只露背影,现在你们看到的这个画面是当时被我硬扳过来的,哈哈!”。但每个见面会上都会有热心的影迷期盼大哥分享更多龙嫂出镜的秘密,大哥最后只能幽默作答,“我是哄她的!哄了她整整一年!哄得很辛苦!也哄得相当有技巧!”。

  此次曝光的特别视频,让观众感受到大哥除了在戏外“哄“大嫂之外,在电影里也颇有深意的埋下剧情伏线,侠盗首领JC率领自己的精兵强将辗转全球盗宝,但在每个任务的紧要关头,总不忘拨打电话”跪求“对方见面,去到瓦努阿图搏命跳火山之前欣喜的得到对方终于肯见面的许诺,大哥不仅一口答应对方所有要求”无论是韩国菜日本菜泰国菜,你说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更在挂电话之后顽童般开心大喊“Yes!Yes!”,为见佳人一面可谓费尽心思,而负伤归来的他,在听到对方的抱怨留言后,却意外收获对方亲自来探望并献上拥抱,此刻的大哥抱着大嫂,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成龙变身“圣诞树” 《十二生肖》侠盗变装同跨年

  圣诞组图中,“卖萌侠盗”成龙大哥时而手持圣诞糖果棒做摆出功夫姿势,时而直接变成“圣诞树”,从头到脚挂满“圣诞礼物”,“笑”果十足;今年贺岁档唯一的女子兵团“冷艳学究”姚星彤[微博]、“长腿功夫”张蓝心、“傲娇女爵”白露那围绕在大哥身边恭贺圣诞则显得甜美温馨;“性感宅男”廖凡[微博]、“最可爱反派”刘承俊[微博],和“卖萌侠盗”成龙三个男人一台戏,率真情义温暖人心。

  《十二生肖》作为贺岁档中最适合家观看的电影,上映以来受到上各年龄层观众的欢迎,微博上更爆出“一家四代共同观影”的温馨照片。而《十二生肖》结尾“侠盗”们纷纷回归家庭的大团圆结局更感动了很多人,让跨年温情倍增。成龙说:“我的电影没有暴力内容,没有低俗的内容,是适合所有人观看,全世界都看得懂的电影。《十二生肖》是最适合四代同堂合家观赏的,老少咸宜,有动作有喜剧,最后还是大团圆”

  《十二生肖》龙凤合体侠盗变装共贺圣诞,祝全国观众开开心心合家欢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