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甜嘴夸柯震东妈“很会保养”

2012年12月25日0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萧亚轩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微博](Elva)发行精选辑《Super Girl 爱无畏》化身“爱的队长”,24日平安夜这天她砸下40万(新台币)发送500份美妆品,让女孩漂亮约会去。圣诞节免不了交换礼物,萧亚轩坦言不论是送礼或收礼,她都偏爱实用性高的物品。男友柯震东[微博]那份当然免不了,但这次连柯妈妈的也一并送了,Elva也嘴甜称赞男友妈“保养得很好”。

  平安夜当天要工作至深夜,萧亚轩先前已和好友先玩了交换礼物。她送礼注重实用性,准备了1000元的i-cash送人,不过却收到卡通人物“老皮”的玩偶,让萧亚轩大呼:“肯定是要抢别人的礼物了!”

  至于送柯震东的那份,她羞认也是走实用路线:“放在身上的饰品。”而送柯妈妈的则是“正常”的东西,萧亚轩笑说:“总不能送铆钉手环吧!”但仍嘴甜赞柯妈妈保养得宜,看不出已届50岁。《Super Girl 爱无畏》销售成绩佳,由萧亚轩自己赞助的Carry Me手拿包,限量一万份正式版专辑已销售一空。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