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电影年终盘点:好声音热门选手“触电”

2012年12月25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六、电影好声音:

  如果说2012年什么最火,那肯定是非《中国好声音》莫属,总决赛之日收视群体超过一亿,这样的热点怎会被电影宣传错过。从8月份孙红雷、杨坤、王珞丹主演的《边境风云》邀请王韵壹演唱主题曲开始,到12月12日,王乃恩宣布将演唱动画电影《洛克王国2》主题曲,《中国好声音》捧出的明星选手已经全面深入电影宣传中,音乐和电影在2012年通过《中国好声音》的纽带越绑越紧。

王韵壹王韵壹

  《中国好声音》在2013年形成了类似春晚的收视盛况,出色的节目内容和包装,让众多优秀选手的PK成为全国上下热议的话题。国庆节前夕进入总决赛,收视率达到最高潮,国庆档三部电影《二次曝光》、《太极1从零开始》以及《铜雀台》纷纷派出明星主创,不惜一切都要在总决赛赛场露脸“求关注”。

李代沫李代沫

  范冰冰、吴彦祖、Angelababy、冯德伦、苏有朋、刘亦菲这些国庆档“竞争对手”原本各自是焦点的明星,纷纷来好声音总决赛这个Party凑热闹。更有趣的是,另外一部没有派出主创参与的华语电影《危险关系》当晚更新微博:“唯一不耽误大家看中国好声音的电影,我们有节操!”此条微博累积被转发5713次,成为《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当晚的另一个亮点。

张玮张玮

  《太极2英雄崛起》上映时,华谊兄弟找来了人气选手张玮为电影演唱宣传曲,导演冯德伦也亲自为张玮配乐,算是再一次占了“好声音”的便宜。回看“好声音”选手的“触电”历程,第一个吃螃蟹的王韵壹并没有成为热点,吉克隽逸和李代沫参与的《二次曝光》从整体效果来看收效最佳,多亮为《全面回忆》演唱宣传曲,但由于是好莱坞电影,影响力有限。《富春山居图》用三宝、林夕这样的幕后大牌为“好声音”选手保驾护航,实属大手笔,但最终的效果几何还得等待电影上映之后评定。

多亮多亮

  附:《中国好声音》热门选手“触电榜”

  电影《边境风云》主题曲《最后的晚餐》 演唱者:王韵壹

  电影《二次曝光》主题曲《在我想起来》 演唱者:吉克隽逸 李代沫

  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宣传曲 演唱者:张玮

  电影《全面回忆》宣传曲 演唱者:多亮

  电影《富春山居图》主题曲 演唱者:权振东 刘振宇 幕后阵容:三宝 林夕

  电影《绿林大冒险》主题曲 演唱者:徐海星

  动画电影《洛克王国2》主题曲 演唱者:王乃恩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