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歌手王乃恩献声《洛克王国2》(图)

2012年11月20日00: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好声音歌手王乃恩 中国好声音歌手王乃恩
王乃恩倾情配唱 王乃恩倾情配唱
王乃恩帅气抢镜 王乃恩帅气抢镜
王乃恩镜头前刘颖 王乃恩镜头前刘颖
王乃恩认真理解歌词 王乃恩认真理解歌词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即将于2013年贺岁档上映的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2》联手“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王乃恩,为大电影配唱主题曲。出品方表示,《洛克王国》系列动画大电影曾创造国产动画最快票房吸金效率的纪录,将于2013年贺岁档登陆大银幕的《洛克王国2》,搭载最火的电影品牌、最多的用户基础、最潮的人气歌手和最热的上映档期,有机会在即将到来的寒假创造一个席卷中国儿童和家庭的观影热潮。

  据悉,影片《洛克王国2》讲述的是圣龙骑士龙星,为帮助宠物阿布进化,与一群血脉相连的伙伴,智斗蹩脚大反派的奇幻、搞笑的经历。期间,小伙伴们还促成一对形同陌路的精灵王父子,重寻久违亲情,实现了深藏圣龙骑士龙星内心许久的心愿。电影主题曲《洛克心愿》正是表达了影片主人公克难制敌、坚毅励志的勇气和信心。

  18日,王乃恩专程飞赴北京为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2》演唱主题曲,录制现场王乃恩一面和录音指导老师认真交流,更不时和片方沟通电影内容。看来对歌唱技巧掌握娴熟的他,丝毫没有松懈要为中国小朋友们打造一首经典电影歌曲的决心。

  录制中,王乃恩不断强调,自己周围就有“洛克王国”的小粉丝,这次能够为动画大电影配唱主题曲,可以说,是寄托了好几位小朋友的重付而来。他也希望自己的歌声能够为大电影增添亮色,算是提前给喜欢自己的小朋友送到的一份新年礼物。

  记者在王乃恩的自我介绍中,发现他最喜欢的音乐竟然是“动漫游戏OP、插入歌以及电影原声主题曲” 。这也就不难解释王乃恩参与配唱动画电影的缘起。影片制作方薛小姐介绍,当片方跟《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联系的时候,就锁定了这首歌、甚至这部电影的代言非王乃恩莫属。因为他那独特唯美而富有金属色彩的嗓音,娴熟的转音技巧和怒音会把我们这首本身非常具有冲击力的电影主题曲演绎淋漓。而他本人又非常酷爱动漫和电游,也跟我们的电影类型和气质相吻合。

  王乃恩坦言,“第一次刚刚从经纪人知道有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非常感兴趣,包括电影还有在线游戏,后来听了他们传给我的这部电影主题曲的Demo后,我也觉得音乐风格很OK,可以试试!”

  目前,录制好的王乃恩版《洛克王国2》主题曲还在后期合成制作中,待全部完成,该曲目也将会登陆中国音乐版打榜传递。根据片方确定的影片2013年2月的档期规划,王乃恩还会亲临大电影的宣传活动,为自己的首部“触电之作”摇旗助威。届时“洛克”的小粉丝和家长、王乃恩的“奶粉”们,将会通过大银幕欣赏到电影与音乐的双料精彩。(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