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宣传新片惹尖叫 陈意涵赞陈妍希歌艺

2012年12月26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25日台北,由言承旭、陈意涵、陈妍希、郑元畅所主演的古装电影《花漾》,选在圣诞节举办电影签票会,跟粉丝来场近距离接触。除了正在当兵的郑元畅不能亲自到场之外,三人自从电影杀青后再度聚首,起初显得有点生疏;但经过一番斗嘴后,感情也立刻回温。久未在台公开露面的言承旭,一现身立刻引起台下粉丝一阵骚动,尖叫连连。而陈意涵与陈妍希两人分别以一个冬天一个夏天反差打扮,像是说明两人戏中互相对立关系。 

  导演周美玲谈到当初选角过程,是发觉言承旭散发出一股放荡不羁的特质,男主角海盗刀疤一角非他莫属,除了希望他能摆脱以往的白马王子形象,激发出他心中那匹野马。戏份不多的言承旭演出海盗一角,让他过足戏瘾,他表示这两年才体会出,真正专业的好演员不只是达到导演要求,能激荡出更多火花,才是对表演负责。言承旭在五月天演唱会与金钟影后林依晨串场演出令人惊艳,他坦承是摇滚迷,因为很喜欢五月天,所以很开心有这个机会;与林依晨已经错过多次合作的机会,此次同场更让他感到意外与开心。 

  陈妍希为了赶录明年所要发行的新专辑,特别跟录音师请假一小时陪同粉丝过节,素颜的陈妍希依旧不减明星风采。陈意涵表示在拍摄期间,陈妍希尤其喜欢在化妆时唱歌,她更大方称赞陈妍希光是清唱就很好听。言承旭则曝料,三人曾一起去KTV,都是陈妍希霸占着麦克风,让他一度怀疑她是不是失恋了。当被要求为陈妍希的歌声打分数时,一旁的陈妍希语带威胁要他好好讲,言承旭笑说:80分,但满分是1000分。

  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