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园》钟汉良谭维维男女反串

2012年12月26日15:1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电影《秘密花园》拉开宣传序幕。主演钟汉良[微博][微博]、谭维维[微博][微博]、安七炫等在北京和粉丝见面。特别是钟汉良的粉丝们,对钟汉良在影片中反串女人,充满期待,在现场高声呼喊偶像的艺名。

  电影《秘密花园》讲诉了由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和谭维维饰演的女主角,因偶然机会灵魂互换后无意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钟汉良说,这部影片的噱头其实不是自己的反串,而是影片的题材和台词,“题材新颖有趣、台词犀利搞笑,特别接地气,年轻观众一听就能会心一笑。”

  和钟汉良一样,歌手出身的谭维维演女主角,也是反串男人,谭维维说,在影片中,她很帅,紧身皮衣皮裤,特别有范儿。“第一次反串男角儿,非常有意思。”钟汉良比起“谭维维”的帅气,在影片中则显得“生活”的多,“我是性感睡衣出场,女性魅力十足,我要在魔幻和现实世界中相互穿梭。”据悉,该片将在12月28日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