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全球票房累计7亿元

2013年01月04日09:52  东方早报

  元旦假期天气寒冷,影市却意外火热。《人再囧途之泰囧》借机突破了10亿元票房大关,成为国产影片票房之最。而成龙[微博]执导的《十二生肖》也势头不减,从2012年12月30日起至2013年1月3日止,《十二生肖》中国内地票房连续5天登顶单日票房冠军,5天票房累计超过2.5亿元。其在东南亚的票房全线压制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等,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均登顶当地票房冠军,全球票房达7亿元。再加上《大上海》、《血滴子》的集体发力,为2013年的电影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元旦期间,影院上映的影片包括《人再囧途之泰囧》、《十二生肖》、《大上海》、《血滴子》、《艺术家》、《秘密花园》等。影院人士透露,这两天影院的上座率都很高,尤以喜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动作喜剧《十二生肖》的排片场次最多,也最受观众欢迎。这两部影片白天的上座率都在八成以上,晚上黄金时段的票基本售罄。今年元旦影院的上座率比去年还要高,影院票房也是水涨船高,比去年同期要高出20%以上。对于影院的火爆情况,业内人士分析,今年贺岁片众多,尤其是各种题材类型迎合了观众的胃口,适合家庭观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