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演《201314》受追捧 野蛮知性双重蜕变

2013年01月04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晨饰演温馨 金晨饰演温馨
金晨展现野蛮面 金晨展现野蛮面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月4日是被人们称为万年真爱日的浪漫日子,由天光地影旗下新生代偶像演员金晨领衔主演的真爱日浪漫电影《201314》目前正在全国热映,这部为2013年1月4日这个万年真爱日而定制的影片迎来了最具功能性的一天。该片由金马奖提名导演孔令晨执导,金晨在片中饰演女一号温馨一角。被誉为90后氧气美女的金晨,一改以往清新柔美的形象,首次挑战知性事业女强人与野蛮女友的完美融合体,获得导演高度赞誉。

  电影《201314》定格在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到2013年1月4日“世纪真爱日”的时间段。三对男女青年相识于光棍节狂欢夜的一个夜店,在经过曲折、巧合连连的情感纠葛之后,终于对心中的另一半说出了爱。光棍节引发的“脱光”故事成就了《201314》。在剧组金晨、郭晓然[微博]两位新锐演员将在新年为大家带来一对强势女与超贱男之间令人啼笑皆非,深刻感动的爱情故事。

  90后氧气美女金晨近来作品不断,从电视剧《楚汉争雄》中一舞倾城的虞姬,到年代战争大戏《桐柏英雄》中大权在握的国民党军官韩梅霜,曾经以“最美校花”爆红网络的金晨,初涉影视圈便受到广泛关注。几部作品分别挑战不同年代、性格的人物演绎,此次出演电影《201314》,金晨坦言观众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她:“温馨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可能把很多我一辈子都不会做的事情都做了,比如在剧中我很强势,略有点野蛮女友的样子,歇斯底里的打人骂人,这些事情在我的生活中我是绝对想象不到的,但是大家还开玩笑说,我为女性朋友们报仇了,因为在剧中几个男生全都被我打过。”

  据悉《201314》不但有大家熟悉的金晨、郭晓然、快男姜潮等俊男美女,更有牛群、王璐瑶这种大家熟知的老演员压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