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2月7日在台上映 舒淇献唱主题曲

2013年01月05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星驰与舒淇在《西游》片场 周星驰与舒淇在《西游》片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喜剧天王”周星驰睽违大银幕4年,最新贺岁新片《西游:降魔篇》将在春节献上。女主角舒淇[微博]为该片所演唱的主题曲《一生所爱》也于今日曝光,她在MV中展现曼妙舞姿,与文章[微博]的有许多逗趣的互动。

  《一生所爱》为星爷亲自为新片谱写的歌词,他将自己对爱情观投注在这首歌词中,不同于之前《大话西游》中至尊宝与紫霞仙子的“一万年期限”,如今是“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MV中,这位身材曼妙的驱魔人,脱下了黑气濛濛的驱魔外衣,幻化成纯洁白净的仙子,在月光下随着音乐缓缓起舞,性感指数爆表,让另一位驱魔人文章鼻血流不停。!

  有趣的是,这次电影的故事并不在“孙悟空”身上,而是将整个故事背景,转移到了唐三藏在结识3个徒弟之前发生的奇特经历。为了让所有的细节理想落实,星爷决定专心的执起导演筒,虽然没有参加演出,却找来超强卡司,包括金马奖影后舒淇、影帝黄渤[微博],以及因《失恋33天》获得金鸡百花奖影帝的文章共同演出,2月7日抢先大陆在全台上映。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