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2》泰国取景 邓家佳勤学泰文

2013年01月05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邓家佳《孤岛惊魂2》赴“死亡公路” 邓家佳《孤岛惊魂2》赴“死亡公路”
邓家佳《孤岛惊魂2》神情痛苦 邓家佳《孤岛惊魂2》神情痛苦
邓家佳在泰国街头 邓家佳在泰国街头

  新浪娱乐讯 惊悚电影《孤岛惊魂2》即将于1月26日上映,这是该系列电影的最新一部,片方不仅力邀人气见涨的青年女星邓家佳[微博]领衔主演,更远赴泰国取景拍摄。由于片中大量的外语对白,邓家佳特意在开机前勤学泰文,并将在新片中揭开神秘的“死亡公路”之谜。

  《孤岛惊魂2》吸引了人气女星邓家佳的加盟,是该片的亮点之一,同时,不惜重金远赴泰国取景拍摄也很是养眼。针对电影中产生的大量外语对白,女一号邓家佳并没有采取对口型等简单方式,而是选择了在开机前密集补习泰文:“配音后的成片毕竟还不是很理想,虽然泰文很拗口,但为了效果还是值得的。”

  与第一部的“孤岛”主题不同,在《孤岛惊魂2》中,主要的故事将从一条神秘的“死亡公路”展开。作为绝对女一号,外形单薄的邓家佳会在这条公路上发生怎样的波折,是该片的最大悬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