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2》曝海报 邓家佳变身超杀美少女

2012年12月05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孤岛惊魂2》横版最新海报 《孤岛惊魂2》横版最新海报
《孤岛惊魂2》竖版海报 《孤岛惊魂2》竖版海报
《孤岛惊魂2》邓家佳变身“超杀美少女” 《孤岛惊魂2》邓家佳变身“超杀美少女”
《孤岛惊魂2》邓家佳透视装楚楚可怜 《孤岛惊魂2》邓家佳透视装楚楚可怜
《孤岛惊魂2》邓家佳凶宅泰惊魂 《孤岛惊魂2》邓家佳凶宅泰惊魂
《孤岛惊魂2》邓家佳置身泰国凶宅 《孤岛惊魂2》邓家佳置身泰国凶宅

  新浪娱乐讯 跨过世界末日,尖叫再次来袭!2013年1月26日寒假伊始,由邓家佳和陈志朋主演,锺继昌导演的青春恐怖电影《孤岛惊魂2》继续尖叫袭来,开启全新恐怖之旅。在前作大获成功的基础上,专为年轻观众量身定做的青春恐怖续集将主打“连环追杀”和“暴力青春”两大元素,将该系列打造成华语电影中的经典恐怖品牌。日前影片发布官方海报,貌似性感柔弱的邓家佳面临邪恶杀手的连环追杀,不但没有软弱逃避反而奋起反击,手持和身材极不相称的巨斧变身“超杀美少女”,造型上的巨大反差和追杀元素令人浮想联翩,构成了令人窒息的恐怖氛围。

  《孤岛惊魂2》“泰吓人” 邓家佳接棒杨幂成二代“尖叫女郎”

  2011年暑假,投资只有500万《孤岛惊魂》席卷全国,在《建党伟业》、《武侠》、《变形金刚3》等大片前后夹击下,成为暑期档黑马斩获近亿票房,也创造了国产惊悚片的最高票房纪录。《孤岛惊魂》成就了类型片的一时现象,也为续集埋下种子。全面升级的续集《孤岛惊魂2》经过近一年筹备,也定于2013年1月26日上映,为寒假档期制造“尖叫”风浪。

  《孤岛惊魂》里杨幂[微博]的火辣身材成了惊悚之外的最大亮点,此次接棒杨幂的女主角邓家佳[微博]的造型不减性感分,却不再遵循老套的尖叫逃亡法则,在新的惊吓旅途上,光靠卖柔弱已杀不出血路,于是“小萝莉”将变身看似楚楚可怜实则勇猛的超杀美少女,在恐怖到极致的泰国猛鬼公路上,观众将跟随邓家佳经历一段被变态杀手操控的噩梦之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首部在泰国拍摄的国产恐怖片。因为种种灵异传说、也因为《鬼影》等经典作品,泰国不光是气氛的增味剂,更是恐怖片的代名词,《孤岛惊魂2》全新加入的大量泰国神秘元素将重新定位国产惊悚片的暗黑等级。

  拒绝“装神弄鬼” 《孤岛惊魂2》恐怖尖叫深入骨髓

  国产惊悚片一直受困于“无鬼无神”的限制,也陷入“装神弄鬼”的套路,《孤岛惊魂2》突破性将《德州电锯杀人狂》式的好莱坞经典连环追杀模式搬上大银幕,如抽丝剥笋般,实打实的展现女主人公被连环追杀的逃生冒险,变态杀手的“步步紧逼”和“如影随形”给观众将给观众心理带来极致的紧张感和恐惧感,紧张惊悚的气氛成功营造出心理恐怖效果。 《孤岛惊魂2》有望成为国产恐怖片类型升级的一个里程碑式作品。

  对于整个电影工业,依托成功品牌而不断推出续作是市场成熟化的重要标志,好莱坞在此方面已有很多案例。作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开拓者,“孤岛惊魂”系列电影首发便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效应,主打的“青春恐怖”概念也成为同类电影复制样本,升级版本仍将牢牢把握年轻消费群体市场,第三部也将在2013年暑假接力上映。据悉《孤岛惊魂2》在今年11月举行的“AFM美国电影市场”上已经被外国片商预购,或将成为第一部走出国门的国产恐怖片。

  《孤岛惊魂2》由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画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美亚长城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013年1月26日寒假,跨过世界末日,尖叫再次来袭!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