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2》邓家佳陈志朋上演公路猎杀

2013年01月06日19: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孤岛惊魂2》邓家佳“撞鬼” 《孤岛惊魂2》邓家佳“撞鬼”
《孤岛惊魂2》邓家佳被杀人卡车追击 《孤岛惊魂2》邓家佳被杀人卡车追击

  新浪娱乐讯 由邓家佳[微博]和陈志朋[微博]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2》即将在1月26日全国上映。影片花费重金在泰国打造了一条猛鬼公路,变态杀手驾驶死亡大卡车把两位主角当成猎物,享受追逐猎杀的快感。邓家佳和陈志朋在片中历尽磨难,经历了牛蛙上身、毒蛇围攻、陷入坟墓等重重关卡考验,始终与杀手斗智斗勇。

  邓家佳陈志朋遭猎杀

  电影中当邓家佳和陈志朋驾车来到泰国K61公路猛鬼公路时,看到的是乌鸦尸体遍地、毒蛇横行、白骨成堆的一幅地狱般的诡异景象。而更恐怖的事情,则是杀手驾驶一辆死亡卡车始终隐藏在背后如影随形,黑暗中不时亮起的车灯令人心惊胆颤。杀手甚至把两人当成猎物般玩弄,其手段的凶残和邪恶程度令人发指。接二连三的各种诡异事件不断发生,仿佛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暗中操纵。被恐惧噩梦所缠绕的两人,一步步掉入杀手精心设置的死亡陷阱。

  邓家佳陈志朋敌友难分

  《孤岛惊魂2》是由荒无人烟的公路、阴森的环境、不断死亡的同伴、莫名的诡异事件引发观众内心某些区域的共鸣进而产生恐怖的感觉。邓家佳和陈志朋,以及泰国本地人“黑龙王”结成冒险旅程中的临时同伴,共同经历毒蛇围攻,百只牛蛙上身、杀手不间断追杀等重重考验,甚至邓家佳在被逼到无路可逃时掉入坟墓里的棺材中。其中邓家佳和陈志朋两人的关系也引发很多猜测,两人亦敌亦友,既要相互协助又要互相提防。(TG/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