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NG》演龙套帝 余少群萌感十足

2013年01月07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不NG》人物海报之川子 《爱情不NG》人物海报之川子
余少群饰演剧组龙套川子 余少群饰演剧组龙套川子

  新浪娱乐讯 由星美(北京)影业、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时茂[微博]执导,信、李小冉[微博]、钟欣桐、余少群[微博]、袁成杰等明星联袂献演的电影《爱情不NG》将于2013年2月10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作为主演之一,余少群此次在《爱情不NG》中所饰演的“川子”是一名剧组群演,憨态可掬的形象与表演让他萌感十足。

  余少群演龙套“萌”力全开

  观众一定无法想象到这就是《梅兰芳》中饰演青年梅兰芳的余少群。曾凭借《梅兰芳》中的青年梅兰芳一角为观众所熟知的余少群此次在《爱情不NG》中一改之前文静儒雅的形象,扮演了一名叫做“川子”剧组龙套。因为川子是第一次在剧组工作,缺乏经验又充满热情的他惹出了不少笑话:拍摄奔跑戏时无意中抢了男一号郑直(信饰)的风头,在郑直因为一场不断NG的吃面戏受尽苦头时他却在一旁捧着一大桶面吃得狼吞虎咽,当导演曼迪·吴(李小冉饰)与郑直因为闹别扭导致整个剧组停工,川子却一直“状况外”热情满满地劝说导演开工……穿着朴素乡土,川音浓郁地道,又有各种让人捧腹的表现和可爱的“小状况”、“小失误”让余少群饰演的川子萌感十足。

  小群演坚守爱情保卫战

  在《爱情不NG》中,郑直与苏妮娜(钟欣桐饰)两位炙手可热的明星受邀出演曼迪·吴的新戏《小城往事》,作为一名剧组群演,川子在一次拍摄中无意中遇到了苏妮娜,并凭借一张儿时合照认定苏妮娜便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三妮”,由此展开温柔攻势对苏妮娜小心呵护。而苏妮娜并不承认自己就是川子口中所提到的那个三妮,与此同时苏妮娜也已经有了一名“高帅富”男友“Peter”(袁成杰饰)。一边是“青梅竹马”笨拙又执着的体贴,另一边又是白马王子男友的热烈追求,苏妮娜陷入了两难境地。面对实力强大的“情敌”,川子秉持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坚守“爱情保卫战”。(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