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热拍 陈学冬与崇光结缘

2013年01月07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学冬饰演崇光
陈学冬剧中造型
陈学冬《小时代》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娱传媒[微博]、台湾群星瑞智、欢瑞世纪影视及大盛国际传媒联合出品,著名作家郭敬明[微博]自编自导的青春时尚电影《小时代》,目前正在上海紧密拍摄中。本片讲述了当下时尚年轻人的生活与情感历程,汇聚了众多当红人气偶像,时尚元素十足。其中,原作当中的“美男”作家崇光一角,由陈学冬饰演。而对于能够出演这一角色,陈学冬亦表示,从很早之前便于崇光“很有缘分”。

  90年出生的陈学冬目前正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自出道以来,凭借着阳光、帅气的形象和纯净、清澈的气质而备受人们追捧,并因此被人们评价为“真人版崇光”。他本人更是曾在2011年前往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该公司曾培养了包括著名女子团体“4minute”、男子团体“Beast”,以及solo歌手许阁等一大批当红艺人,在业界享有盛名。对待自己的银幕处女作,陈学冬表示充满信心,并称从很早之前开始,便与崇光这个角色结下不解之缘。

  据悉,早在2011年,陈学冬便得到了《小时代》漫画作者陌一飞、猫某人两位老师的认同,他邻家男孩一般的阳光气质和帅气俊朗的外形,让两人觉得,陈学冬本人与崇光非常相似。而对于陈学冬来说,崇光同样也是他非常喜欢的角色。他曾不止一次的表示,喜欢崇光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角色有着许多的闪光点和可以挖掘的东西,还因为自己本身的性格和经历也与他十分相似。因此,在《小时代》搬上大银幕之际,能够出演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角色,对陈学冬而言无异于一次“圆梦”之旅。

  目前,因为在片中出演崇光,陈学冬也受到了众多读者和网友的热情支持,他们表示,让一个“很像崇光的人去饰演崇光”,实在是一件值得期待和欣慰的事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