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梦妮《大叔,我爱你》首次触电 搭档张智霖

2013年01月07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叔,我爱你》付梦妮张智霖亲密亮相 《大叔,我爱你》付梦妮张智霖亲密亮相
《大叔,我爱你》付梦妮张智霖吻戏 《大叔,我爱你》付梦妮张智霖吻戏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付梦妮,凭借“快女”甜美的外表和亲和力的笑容成为无数宅男心中的女神,由她和香港明星张智霖[微博]主演的电影《大叔,我爱你》将于1月11日温情上映,两人在戏中有不少亲密戏份。对于首次触电的付梦妮坦言,能和帅哥张智霖出演压力很大,“大家都喜欢他这个大叔,我们有不少感情戏,我自己很享受”。

  2011年在“快女”的舞台上大放光芒并一举杀入全国八强的付梦妮,对于演戏乐此不疲,她说:“我喜欢在不同的角色里使劲儿折腾,不断挑战自我。”在电影《大叔,我爱你》中,付梦妮饰演一位18岁的“红星社二代”乐队主唱沈琦,机缘巧合地撞上了中年多金男方家成(张智霖饰),由此展开一场“萝莉追大叔”的缠绵爱情故事。

  近日,电影《大叔,我爱你》举行了媒体看片会。从看片会的现场观影效果来看,大家对这部“萝莉恋大叔”的剧情表示认可,笑料的使用错落有致、爱情的设定也让人看的有滋有味。同时有媒体对付梦妮首次触电就有如此效果表示赞赏。付梦妮坦言,自己还是新人,能和帅哥张智霖出演压力很大,“大家都喜欢他这个大叔,我们有不少感情戏,我自己很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