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我爱你》付梦妮比张智霖更主动

2012年12月28日19:08  深圳晚报
《大叔,我爱你》老少恋动人心 《大叔,我爱你》老少恋动人心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裴军运) 由香港明星张智霖[微博]和“快女”付梦妮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大叔,我爱你》,讲述的是少女与大叔的爱情故事。昨天该片在深圳博纳影城举行看片会。有理有据的故事,让这份老少恋恋得真挚而感人。影片由新生代导演胡崇曦执导,将于2013年1月11日上映。

  影片最大的看点是,中年张智霖如何和相差自己20岁的女生付梦妮在大银幕上谈一场恋爱。电影讲述年过四十的方家成从香港辞职回到老家上海,想重新创业,巧遇90后女生沈绮,引发出啼笑皆非但又感动人心的浪漫爱情故事。

  片中虽然有一场长时间的接吻戏,但家有妻小的张智霖显然在大银幕上没有放开,从特写镜头上看,张智霖没有张开嘴巴主动迎接付梦妮的亲吻,只是嘴碰嘴,随后镜头移转到车内,成为远景。观众打趣说,老帅哥张智霖收得紧,这证明袁咏仪[微博]管得严。从张智霖和付梦妮整体的表演上看,付梦妮更为自然随性,主动而大胆,而张智霖则显得拘泥很多。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