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我爱你》小萝莉追多金大叔被质疑

2012年12月28日20:26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一个是情窦初开的音乐少女,一个是内涵丰富的翩翩君子,相差20岁的他们会擦出真爱?昨天,由张智霖[微博]和付梦妮主演的《大叔,我爱你》在杭做媒体场试映,导演胡崇曦与媒体映后交流,这位急于表达想法的学院派年轻人,对于首次试水商业题材,显然有些焦灼,因为从影片的卖相看,不太有新意的青春爱情戏码在“爱你一生一世”的(2013-1-4)档期上映,未必具有优势。

  据介绍,“萝莉爱大叔”的剧情是片方一早确定的,说是内地缺乏这类题材。但电影突出的还是“小萝莉追多金大叔”这么一个热门社会现象,其爱的纯粹性难免会受到质疑。导演也表示,要被大家认可比较难,所以对剧情铺陈着实破费功夫。而出道二十多年的张智霖这次被选中,多少与他长着一张永远不老的娃娃脸有关。片中不仅将看到他略微憔悴的造型与成熟的演技,还幕后献声演唱了主题曲,算是一大亮点。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