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联盟》人物特辑之全智贤李政宰篇

2013年01月08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政宰工作照 李政宰工作照
全智贤听导演讲剧本 全智贤听导演讲剧本
全智贤性感客串场记 全智贤性感客串场记

  新浪娱乐讯 亚洲动作犯罪片《夺宝联盟》将于1月15日全国上映,而之前曝光的终极预告、剧场版预告、海报拍摄花絮和幕后特辑也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等各方支持。从今日起,片方将每日推出一款人物特辑。今天先行曝光了全智贤和李政宰特辑。

  爬绳高手全智贤 最勤奋的小偷

  电影《夺宝联盟》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性感女神全智贤阔别4年再度回归韩语电影,这也是新婚后全智贤首部问世的电影作品。在片中全智贤饰演爬绳高手耶妮可,而导演崔东勋表示,耶妮可这个名字其实是“anycall”的谐音,所以她是个随叫随到的小偷,只要有工作她就会冲上去,是所有盗贼中最勤奋的一位。而全智贤本人也保持了角色中“拼命三郎”的作风,所有动作戏均亲身上阵,受到导演的格外青睐。

  韩国领队李政宰 贪婪狡猾的小偷

  青龙奖影帝李政宰此次在影片中饰演韩国盗贼团领队波派。这已不是李政宰与全智贤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00年他就与全智贤搭档主演电影《触不到的恋人》受到亚洲观众的广泛好评。而演技出众的李政宰更是在第63届嘎纳电影节被阿兰・德隆盛赞为“东方王子”。此次再度携手老搭档全智贤,两人的配合更是驾轻就熟,只不过不再是恋人,而是领导与下属的关系。

  在拍摄《夺宝联盟》前导演崔东勋一直苦恼波派的性格定位,而在看到李政宰版的波派后,导演对人物的定位便豁然开朗。李政宰在采访中表示,波派是个卑微而贪婪的角色,他总会故意装作很帅很稳重,却恰恰适得其反。对钻石始终充满野心,而最终下场最惨的也正是这位贪婪狡猾的小偷。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