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无聊中外钟楼微博爆红 网友起哄在一起

2013年01月08日00:11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城钟楼微博每天坚持准点敲钟 古城钟楼微博每天坚持准点敲钟
英国的大笨钟微博同样每天坚持敲钟 英国的大笨钟微博同样每天坚持敲钟

  新浪娱乐讯 有一个微博,它有一点执着,它还有一点疯狂;有一个微博,它每天不说别的,就是整点“铛~铛~铛~” 。西安钟楼的“古城钟楼”[微博]微博从2011年10月26日起,坚持每天都在微博上“铛~”。今天下午,这个神奇而有毅力的微博终于被网友发现,在网络上爆火,不少明星也转发推荐该微博表示赞叹,目前该微博粉丝已超越7万。

  古城钟楼从2011年10月26日开始,坚持每天在微博上“铛~”,丑时“铛~铛~”两声;寅时“铛~铛~铛~铛~”四声;卯时,“铛~铛~铛~铛~铛~铛~”六声。在地球另一端,BigBen_Clock[微博]则是从2010年7月30日开始,每天在twitter上“BONG BONG BONG”一直敲钟到今天。两个微博均敲出了上万粉丝,目前古城钟楼的微博粉丝还在上涨,已超7万。

  今日,这两个微博被网友们发现,在微博上爆红,不少明星也相继转发推荐。田震的推荐语最为简短,“简单,纯粹。就在古城钟楼。”蔡康永则感性点评称,“我终于有点理解钟楼的人生了。”微博认证为大型文艺晚会总导演的网友“是火龙”则调侃道,“你若是姑娘我一定娶你!所有微博大V在你面前都屌丝了!多么干净纯洁,充满激情,积极向上,坚持不懈啊!铛~”古城钟楼微博与英国大本钟微博的遥相呼应,也让不少网友打趣称,“这是有预谋的,他们是一对吗?”  (七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