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聂鑫遇车祸颈椎错位 恐有生命危险

2013年01月07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聂鑫(资料图) 聂鑫(资料图)
聂鑫曾参演《小夫妻时代》 聂鑫曾参演《小夫妻时代》
经纪人发布聂鑫在医院照片(图/“Jason姜磊”微博) 经纪人发布聂鑫在医院照片(图/“Jason姜磊”微博)
聂鑫颈椎错位(图/“Jason姜磊”微博) 聂鑫颈椎错位(图/“Jason姜磊”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7日)凌晨,演员杨雪[微博]等人微博爆料演员聂鑫[微博]在福建遭遇车祸,昏迷不醒恐有生命危险。新浪娱乐连线正在医院的聂鑫经纪人,对方哭得泣不成声分外悲痛,透露正在当地拍戏的聂鑫于昨晚7点遭遇车祸,因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仍处于昏迷状态,并无法自主呼吸。如果能侥幸生存下来,也有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的危险。

  熟睡中遭遇车祸 颈椎严重错位

  在连线中,聂鑫的经纪人难忍悲痛之情,泣不成声讲述了聂鑫的情况。她透露,正在福建拍摄一部农村戏的聂鑫,6日晚结束一场戏的拍摄乘车转场,因为太过劳累上车后即熟睡。岂料聂鑫乘坐的机动车,突遇前方逆行车辆的撞击,随之反弹到电线杆上,在巨大的撞击力下,正处于熟睡状态的聂鑫猝不胜防造成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而因为同车的其他工作人员都未入睡,在车祸突发时只受了些皮外伤。

  医生:如侥幸存活,也有可能高位截瘫成植物人

  经纪人表示,当晚聂鑫被送到附近的龙岩医院时,心跳已经停止,瞳孔也有放大的迹象。入院后医生紧急抢救,聂鑫慢慢恢复了一些生命迹象,但是仍然不能自主呼吸需要呼吸机的帮助,偶尔会在身边人的呼唤下睁开双眼,但医生认为这不是真正的清醒,只是一种知觉的反应。对于聂鑫现在的状况,该经纪人表示情况“不容乐观”,一周之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即使侥幸生还也很有可能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

  演员聂鑫,毕业于99级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据称是宁浩[微博]电影工作室签过的唯一一名女艺人,代表作有《浪漫向左婚姻向右》、《延安爱情》、《蓝狐》等,还曾因在电影《鹰笛天缘》中的出色表演,一举摘得2009年第四届摩纳哥电影节最佳评委会大奖。车祸发生之前,聂鑫正在福建拍摄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家园》。(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