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千金何超盈疑公开与林建岳女儿同性恋情

2013年01月08日03:09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爱儿与何超盈 林爱儿与何超盈
何超盈 何超盈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四房千金何超盈[微博]去年与男友Greg分手后,近日经常与林建岳的女儿林爱儿出双入对,大前晚两人继续夜蒲,原来是庆祝林爱儿26岁生日,出席派对的朋友均穿上黑底粉红字slogan tee,超盈穿的写上Oiyiis mine(爱儿属于我的),高调地宣示两人的亲密关系。

  超盈传过断背恋

  今年22岁的赌王四房长女何超盈,2006年曾与同性密友Jessie有过一段断背恋,棒打鸳鸯的四太送超盈到英国留学,后因赌王入院才返回香港读书。

  超盈2008年与室内设计师男友Greg拍拖,超盈更称毕业后会结婚,可惜两人在去年6月分手,结束四年恋情。

  分手后的超盈与林建岳的女儿林爱儿出双入对,早前林爱儿上载与超盈的亲密合照到Instagram,并留言“loveof my life”,令两人的断背关系白热化。

  朋友不敢争

  超盈和林爱儿近日经常出双入对,继近日两人与朋友夜蒲,大前晚两人继续约会,林爱儿于Instagram 放了一班朋友为她庆祝生日的照片,其中当然包括超盈和胞姐林心儿等。

  有份出席的ECup超莲钟、采羲也有将相片放上Instagram,照片中有她与林爱儿的揽颈合照,可见林爱儿相当受女性欢迎。

  相中所见,众女皆穿上黑底粉红字slogan tee向寿星女贺寿,又刻意把T恤剪烂,超盈那件写上Oiyiismine(爱儿属于我的)T恤,高调地向友人宣示两人的亲密关系,超莲上载与超盈的合照时更称“Oiyiis cooler than me but she isyours”,暗示林爱儿是属于超盈,二人亲密关系不言而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