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六重奏”穿越千年 韩庚等献唱(图)

2013年01月1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韩庚[微博]等献唱《云图》

  本报讯 (记者 周昭)云集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等29项奥斯卡大奖得主的好莱坞超级巨制《云图》已经确定于1月31日登陆中国各大影院。昨日,记者获悉,为配合该片中国地区的上映,片方力邀韩庚等演唱3首中文推广曲(右图)。

  《云图》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同名小说,时间跨越从公元1850年开始,一直延伸到后末日时期的未来,贯穿千年的6个不同时空。而其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一段名为“云图六重奏”的音乐,这段音乐是串联不同时空的6个故事的重要线索,使这6个故事看似独立却又紧密相连,其中的一个故事更是围绕“云图六重奏”所展开,音乐可以说是该片的“戏魂”。为了能将虚构的“云图六重奏”重现人世,特别请来好莱坞资深作曲家、配乐大师约翰尼·克莱默和雷恩侯德·黑尔联手打造。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