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曝光多款剧照 主演出彩配角也抢眼

2013年01月14日13:38  重庆时报

  说起周星驰主演电影中的配角,大家脑海里总会浮现一两个搞笑的面孔:出镜率最高、合作时间最久、最具知名度的配角吴孟达,善挖鼻孔的御用“美女”如花李健仁[微博],像苍蝇一样吵个没完的唐僧罗家英[微博],“包租婆,为什么突然之间没水了呢?”的爆浆何文辉……

  在星爷的电影里,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龙套,却也能迸发出耀眼的光芒。由周星驰导演,黄渤[微博]、文章[微博]、舒淇[微博]主演,将于大年初一(2月10日)上映的魔幻喜剧电影《西游·降魔篇》,近来曝光了多款剧照,其中不光是主演,配角也相当亮眼。

  黄渤版孙悟空抱猪亮相

  星爷给黄渤饰演的孙悟空配上了不一般的外表:不仅和以前身披金甲圣衣,脚踩七色祥云的至尊宝彻底拜拜,把黄渤变成了一个在五指山下压了500年破衣烂衫的“最现实孙悟空”,还给他配了一个小宠物,孙悟空抱着小猪仔表情天然呆,大师兄和二师兄终于和平相处了!

  文章顶着“少年Pi”发型

  饰演唐三藏的文章待遇要比黄渤好很多,虽然顶了一头“少年Pi”的发型,但被星爷寄予了最深的期望,连星爷经典的“我要奋斗”POSE都移植到了他身上,可见星爷期望之深。

  罗志祥[微博]携四大妈“护肾”成奇葩

  在喜剧特辑中,“最干净的演员”罗志祥的“护肾宣言”让粉丝大呼“要命”,而在新曝光的剧照中,“波斯公子”罗志祥身旁的四位婆婆一路撒花相伴。

  在四位大妈的“护卫”下,小猪如“叶孤城”一样伴随着花瓣出场,但表情却与刘德华的逼人帅气大相径庭,一副哭丧脸的表情,笑果十分奇葩。

  还有这些经典配角:

  除了以上那些配角,周星驰更是集结了之前《功夫》和《长江七号》内的多名经典配角:《功夫》里的“裁缝”赵志凌奉献了经典台词“我好心痛”,《长江七号》里的恶老师冯勉恒也穿越成了“驱魔道士”,而出演沙僧的主持人李尚正更是全裸出演,比《长江七号》里的洗头哥更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